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终于拿到p牌咯!XD (昨晚)










昨晚。。。hohohoXD

终于等到你咯!哇哈哈哈哈哈。。。等你等你等你。。。。等到我快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LISENCE。。。。用超不过两个月,我就要丢下你了咯。。。

咳~

不停的告诉自己。。。。这只是个开始。。。真真的开始。。。。

出到来。。。。没再有棍子看。。。。。。等看车就有份。。

需要再熟练。。。。。。这才叫安全驾驶。。。知道吗?老鼠。。。=D

哇塞。。。。别人牛。。。。。我是绵羊。。。

别人超。。。。。我就让位。。。

人家不要安全。。。。。我就要极度的安全。。。

冲黄灯的教训。。。。。我永远记得。。。

努力的继续在多学习驾车。。。。。因为永远不知下一秒。。。

安全。。。。。除了安全还是安全。。。

安心回到家。。。。。安心的送人回家。。。
心要大。。。。。心也要小。。。

大胆心细。。。。。安全出门平安到家。。。


=)







开心的夜晚。。。充满活力的早上。。。





10 条评论:

  1. 恭賀新禧~
    可以來找我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找你做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爱做的事情?我不爱做什么。。。
    除了吃。。。娃哈哈哈XD
    不能啦。。。还要驾稳一点先。。。不然我也会对自己没信心。。。嘿嘿=)

    回复删除
  4. waaaaaahhhhhhhh!!!!!!! nothing ....haha XD

    回复删除
  5. hahahhahhahahhaahahahhahXD
    留下脚印让我知道你在想我吗?
    哈哈。。。受到了咯。。。哈哈=p

    回复删除
  6. 你最近很喜欢拍照噢??
    哈哈哈 嗯啦 很美啦
    你呀 要小心噢

    那些神经病的人 不用理他们的
    他们犯的错 不用我们来纠正
    反正总有一天 他们回自己错在那里
    嗯啦 加油啦!

    回复删除
  7. 恭喜你啦 .
    几时要载我回家吖 ?
    放心放心
    我绝对会买好保险先的
    不要担心吖 =D
    驾车小心 ~
    安全安全安全
    安全最重要 !

    吖楞

    回复删除
  8. 读着,我想到的对白是:“好有嘉敏的感觉”~
    =]

    加油啦。安全驾驶。呵呵。

    回复删除
  9. tsuey seam>>>哈哈哈。。。要拍下来留念吗。。。哈哈哈。。。^^thank!
    haizzz~~forget it~~~~tat person i bless her~~haizZZz....>'<
    楞筠>>>哈哈哈。。。在你啊?emmmmmm...想下先呀。。。哈哈哈=p xixi~~ YUP!safely @ slowly~~~
    dennis>>>mmmmm...wat mean a ??hahahhaha^^ anyway ~thank ur visit n comment=) yupyup! 嘉敏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