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星期六。




































星期六来咯···

想当年。。。。最期待的就是这天的到来。。。

因为光爸教练又来啊。。。可以在他带领下练球。。。

因为。。。真的很爽。。。

但是。。。

不幸的是。。。我,毕业了。

真的毕业了。。。看着他们小的在练球。。。

其实很羡慕。。。

尤其是到了晚上男生练球时。。。

感触更深。。。

虽然。。。看不到他们的样子。。。

但是单靠看着他们的背影。。。也就足够了。。。

背部弯曲。。。表示体力下降了。。。累了。。。

但是。。。真的非常羡慕他们有这样的机会在晚上练球。。。

有一幕。。。。。。

感觉好深。。。。。。

阿光独自对着两位setter教球。。。

真的很希望练着球的是我。。。哈哈

因为很好玩。。。但是却又非常累的一项训练项目。。。

高空弹起。。。手举高。。。快速的把球往下压。。。= 放球

伟业又进步了一些了。。。

希望他能继续的努力。。。配合到每一位的队友。。给到每一粒的好球。。。

晚上周遭的环境很安静。。。但是。。。

唯一不安静的是他们的声音。。。场外的加油声。。。

感受到了。。。。确实感受到了。。。baby们。。。不是吗?呵呵。。。

男生与女生最大的差别在于心态。。。

男生们。。。较爱玩。。。较活泼。。。。较灵活。。。。。较用心付出。。。。。。较收多的痛苦。。。。。。。。

女生们。。。较斯文。。。较38。。。较安静。。。较害怕。。。。。较。。。缓慢。。。。。

这就是心态的不同。。。而有所差别的地方。。。

虽然男女的体能体格不一。。。。但是只要有了目标。。。。就一同前进达成目标啊。。。

对就是这份一起进。。。没有退的精神。。。

欣赏男生们那种拼搏。。。。。。

真的非常喜欢。。。

在场上不怕的流血。。。不放弃的精神。。。。够坚韧的勇气。。。。。。。

希望你们继续能的进步。。。不至于在技术上。。。修养品德上。。。都一样在学习。。。

男女生们。。。。好好加油咯! =)





一天两个惊喜。。。哈哈。。。。

好笑。。。

先祝阿光爸生日快乐咯。。。今天是正日了呀。。。所以28岁咯。。。年轻人。。。

哈哈。。。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因为有很多很多的人等着你帮呢。。。

别再说:“球,是这样踢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多的暗语在里头。。。听到的人你们说是吗?哈哈哈。。。:D

接着还要跟esther说happy birthday belated咯。。。

其实你的事情我都不能帮上什么忙。。。因为。。。你们还是很小。。。

所以怎么说你也不能体会那种感受。。。唯有。。。等你们在长大一些。。。就由你们本身去体验个够吧。。。

还是那句。。。真心对待过就无悔咯。。。记得!你的队友。。。是小的那班啊。。。。加油了! =>




晚上~~~九点四十五分。。。。

与阿光爸,艾芯师,凯莉,沛欣,嘉欣,淬娴,雨晴n ME。。。

去taman midah的什么"ketam海鲜生锅店"吃火锅。。。

哈哈哈哈哈。。。终于吃到较像样的tomyam啦。。。

学校的。。。。=。=

嘻嘻。。。。当中有说有笑的。。。还是很开心。。。

我说过吗。。。只要聚在一起就是开心的了!

哈哈哈。。。。光爸拆生日礼物咯。。。呵呵呵呵。。。

希望你喜欢。。。我所选的。。。哈哈哈。。。。

adidas 。。。长袖运动衣。。。

看了你的blog知道你很喜欢。。。虽然很合身。。。没关系啦。。。当show身材咯。。。你说你有身材吗。。。哈哈哈哈哈XD

选礼物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因为我不会选。。。

不过!!!这次“赞”了呀!!吼吼吼~~~~我要飞了。。。嘻嘻嘻嘻。。。=p

好累的一晚。。。






大家仔细的看着以下的对白。。。。。。

woman说:“晚上才是欢乐时光。。。”
man说:“啊。。。很累啊。。。”


@#$%^&*()_)&^%$#$%^&*()_)#@$%^&*()

是不是很有遐想呢!哈哈哈哈哈。。。。=D

shhhhhhhhhhhhhhh



hehe.........
又过了开心的一天.......







OMG~

机票怎么变贵了啊?

怎么。。。。啊~~~~~天啊。。。。别再贵了。。。。我会吐血啊。。。。。。

别~别~~~别~~~~~~

很怕很怕。。。没机票了。。。

现在还在等这华大的答案。。。。。。使我不能订机票。。。aaaaaaaa~~dun play me....pls giv me comfirm in fastest......拜托.....

23号便宜的机票已经sold out啦。。。变态。。。剩下的只剩RM1505.0。。。。哇老爷~

我不要。。。。。。

快快快~~~~

很怕。。。真的很怕。。。没便宜机票啦。。。。。。plssss。。。。

时间越接近我就。。。。就心跳的很快。。。。

a~~~~~~~~~~~~~~~~~~~~~~~~~~~~~~~~~~~~~~~~~~~~~~~~~~~~~~~~~~~


5 条评论:

  1. 晚上练球的确是很爽^^
    当然贵啦~~越接近越贵的不是吗?
    哈哈xD

    回复删除
  2. 我跟你有同感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因为 他们有的实在是太好了
    晚上才是欢乐时光 “没有力……”

    哈哈哈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

    回复删除
  3. kahyee>>>所以哦。。。好好珍惜你们拥有好的条件咯。。。好好打。。。用心的打。。。。尽力的打。。。知道吗?
    但是我也不想啊。。。我只想快快拿到通知。。。然后买到便宜的机票。。。23号的已经完全sold out la><
    scare~
    tsuey sean>>>真的哦。。。看来我们真的是元老了。。。哈哈哈。。。;D 没有力~~~~~~啊······
    嘻嘻。。。不懂能维持几久呢?这种默契。。。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们就好啊!!!!
    shit=='''
    我没得来....
    真是的..
    下次有机会来看你们啦^^
    哈哈...
    那个华大啊....
    什么时候给你答案啊???
    真是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是咯。。

    多好呀!^^

    你也不错嘛。。。。。嘻嘻=p

    咳~现在还在等校长的推荐信啊。。。==

    =l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