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累倒有累倒有累倒有累到有累到有累到游累到游















都什么年了?
现在才来打这个属于2009年12月27日的日记。。。真是够力哈哈。。。。

倒序的方式。。。

我记得27号终于买了两件sport bra和一个很感觉神秘的bag。。。adidas运动bag。。。。
说真的。。。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bag。。。永远不会抢眼。。。。就是喜欢。。。

谢谢付钱的人-舅舅。。。哈哈哈哈。。。
我还要~~~~哈哈哈哈

那天和hong koko,ah chung,breena去了很多的商场。。。
MidValley
SUNGAI WANG
PAVILION
TBOWL
KFC

walaoyeh~~超漂亮的场面...像下雪一样....真是像过圣诞节(PAVILION大门)
好漂亮哦。。。
只记得不停的狂拍。。。抓下每一刻美丽的画面。。。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不能错过~

爽爽爽~~拍到我爽毙了!
哈哈哈哈。。。。

脚累到~~
真是走了一整天。。。天啊。。。。恐怖~~
超不喜欢走街的我。。。。真是无言。。。但是有的玩相机当然什么都OK咯!
娃哈哈哈哈。。。。XD

去到一间还没看懂的店名。。。哈哈哈。。。原来它叫TBOWL。。。。OMG~
齐齐去吃屎~~~~
哈哈哈哈。。。超吊的。。。用餐用具。。。。厕所用具。。。。。瓦赛~~~~~~
真像。。。。
有个雪糕就是一个大便!
瓦老什么事哦。。。哈哈哈。。。我喜欢!下次去吃屎!!!跟你们~哈哈哈

开心疲倦爽呆安心的一整天。。。。哇。。。简单的快乐。。。我却好喜欢。。。
哈啊啊哈哈哈。。。

我就是将!哈哈哈哈哈



2009年12月27日的标题是:“你是暗恋明恋爱恋还是同性恋。。。。哈哈哈。。。好笑~~XD

2 条评论:

  1. HOH!!没有带我去!!!

    回复删除
  2. 带你去帮我付钱我就送到你去~~~哈哈哈。。。好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