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是黑仔吧~别靠近我!

今天一早。。。

起身。。。。。冲好melo。。。

准备喝下的时候。。。爸爸妈妈轮流下来。。。

爸爸问到:“嘉敏。。。嘉敏。。。是你开门吗?”

我答:“是啊。。。爸妈的神情紧张。。。

应该是有东西发生了吧?对!bingo!

2号家被进贼了。。。两位。。。

幸好家里没人在。。。屋主打电话求救。。。

妈妈立刻的call邻居们出来帮手。。。

大家手上拿着棍子走向二号家。。。。

过后,不懂怎样了。。。。。因为姐姐到了很久。。。要去上课了。。。

小心的出去。。。开车走。。。

今天是我第二次报警。。。

打了两通。。。

1。。。999

2。。。巡逻车的电话

打了第一通电话后。。。由于怕他们勤劳的警察不会来。。。所以妈妈说打多一通巡逻车的电话。。。

警察一开口。。。吓倒我。。。

他说。。。"ms.ho!" ms.ho勒。。。。奇怪。。。应该是总部已经通知他们。。。所以他懂我名字吧?还是我听错。。哈哈哈。。。不懂。。。

他说已经派了车。。。来着了。。。

过后,跟姐姐上学去了。。。转弯处看见了巡逻车了勒!到了啊???!!!这次真快。。。

不错嘛。。。这才叫警察!有效率~~~!!!

嗯嗯。。。。

回想。。。原来当时。。。。。我很冷静勒。。。不懂自己为何那么的冷静。。。

娃哈哈哈。。。很好啊!!!不会7手8脚的。。。。。嘻嘻。。。变厉害了吗?哈~

倒霉一结束。





第二次倒霉,

今天上联课了。。。一样帮忙老师看。。。带着。。。练习。。。。

今天只做体能的训练。。。

做横向跨步的时候。。。

雨晴突然脚站不稳。。。。膝盖敲到了地上。。。。头也重重的敲到地上!

傻眼!

吓倒了一下下。。。。

立刻跑过去。。。。。。

看着她。。。脸上痛苦的表情。。。。我怕。。。。。。

因为。。。。。她在抱着她的脚。。。。是的。。。之前因脱臼而开手术的左脚。。。。。

那时我真的很替hehe怕怕。。。

但是。。。。还是很冷静问她。。。问题。。。

就像S.J那样。。。

当他跟我说:“脚已经麻痹!没感觉了!真是吓死我。。。但是仍然的冷静。。。叫人叫S.J来就人。。。

我吩咐hehe别动。。。保持着姿势。。。。因为怕脚移位了。。。所以不许他动。。。

叫人找老师。。。很快就出现了。。。

幸好。。。他们来到的时候。。。hehe的脚慢慢的恢复知觉了。。。。呼~松了一口气~

幸好有知觉了。。。否则真的是要马上进医院了。。。><

还有。。。。hehe的头撞倒的地方肿了。。。红红底。。。。。。所以!一定要lok鸡蛋!!!!来散瘀!知道吗?还有还有!!!!!要去看医生!!!!照X ray!因为怕你的膝盖又移位了。。。。因为这些表面是看不出来的。。。。知道吗?快快看啊!!!!

看到吗?做每一项的体能训练都有一定的危险。。。。危险程度有差。。。你们要好好做啊!身体是你们的!虽然表面上看不出已经受伤身体的某一方。。。。因为你们还年轻。。。

轻微的。。。。。。只是常酸痛。。。

稍微严重的。。。。。。就像手断脚断那样。。。

你们要好好记住!身体是你们的。。。要怎样对待是你们自己的事。。。别人管不着。。。。别人之可以在旁提醒。。。你们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吧。。。看你们自己啦。。。

唯有等你们再大一些。。老一些。。。才发觉。。。。。但那就太迟拉。。。。因为。。。已定形了。。。。改变不了了。。。。。就像。。。最近蛮多的学生的肩旁都是一高一低的。。。就是所谓的卸肩。。。

也许常用单背书包的问题。。。也许用力只在于其中一手。。。。所以肌肉发达不够平衡。。。造成一高一低。。。一大一小。。。所以唯有多使用另一只不常用的左/右手。。。来强化它。。。让肌肉它尽量的平衡一些。。。否则很严重的话就要开刀来调整的。。。

你们要小心自己的身体。。。真的别弄坏。。。别练坏的身体。。。。。。知道吗?老师都是为你们好的。。。。。。

第二倒霉结束。





玩是玩。。。练归练。。。

还是那句。。。做十次标准的动作胜过做一百次的错误动作。。。

不但做错姿势了。。。而且又无意中伤害了自己的身体。。。那又何苦呢。。。。。。

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我知道很累。。。但是只少你们可以慢慢来做啊。。。。。。

坚持吧!小的。。。






不再一样味道的A&W。。。
最后一次吃是在十年前有吗?
不记得了。。。总之很久了没吃过了。。。
记不起那种味道。。。只能靠先般的味觉再一次去尝试。。。
这是新鲜感吗?哈哈哈






原来。。。
味道真的可以变得很淡。。。
也可以很浓。。。

今天很黑仔~
所以朋友们~
最近请远离我一些~
我怕带给你们黑气~

5 条评论:

  1. 哇啊啊啊!!
    有点点啦..^^
    左右手轮流练扣球吧!!
    包你平衡到不能再平衡 XD
    哈哈!!!
    下次找我一起去吃吧!!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很久了的..
    我很久都没去吃了....
    有时候一种味道被遗忘太久了...
    你会突然想起然后很想去再试一次...
    呵呵呵....
    一起去啊...Leisuremall 也有啊...
    miss u all baby^^

    回复删除
  2. 哈哈,
    做莫你酱悲的?
    我昨天去照了X-RAY,
    医生讲骨头没移位啦!
    至于韧带有没有受伤,
    要等照MRI才能确定!
    希望没事吧!^^

    回复删除
  3. 秋秋>>>有啊。。。
    现在我已经左右开始练杀球了。。。
    哈哈哈。。。
    真的吗?我们那天是去leisuremall的。。
    嘻嘻=D
    其实跟KFC & MC的味道不一样勒。。
    哈哈哈。。。不错下咯。。。只是它的beer好饱好气o.....
    o.0
    对对对。。。遗忘了味道。。。但是还想再尝试。。。
    哈哈哈XD
    miss u too baby chew~
    hehe>>>hahah。。。那就放心一点点啦。。哈哈哈。。。那今天就好好多休息先。。。知道吗?要好好调养。。。别操劳。。。^^

    回复删除
  4. 哎哟~~不要38啦~
    明天就是美好的一天啦~~
    xD
    让我把我的好运都感染你吧~~
    哇哈哈xD

    回复删除
  5. 你的好运啊?
    拜托拜托~我不要!

    你的好运就只有桃花运。。。千万别感染给我!我告诉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