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超 “吊” 的!


偷拿庄永瑞老师的面具来玩!与衣服的颜色配到一流!哈哈!哈!XD

90度的夸张加一小人!嘻嘻^^

大家看到墙壁上的裂痕吗?这是我派控制室的电脑画面来的!画面的来源是从再讲堂面那粒cctv转播的画面!夸张吗?重点是拍到清祥老师头后面的裂痕!厉害!!!!!!!到!够里咯!!!!

90度的楼梯!








今天又变身做了裁缝师。。。。哈哈哈。。。。。 你们明天的合福比赛啊!给我好好的画呀!别浪费我们助理们的精神勒~哈哈


然后再变身做了super visor。。。哈哈。。。 在那里拿着板书单很精神奕奕地点书。。。瓦老~ 你们要好好珍惜书本哦。。。 真的得来不易。。。。还有以后别说学校吃书钱哦!因为它已经是便宜的卖书了。。。真的。。。有单可证明。。。

哈哈哈。。。到了中午。。。瓦老爷~饿了饿了~~~ 想跑去食堂等打高中上课钟!哈哈哈。。。饿了嘛。。。哈哈哈哈。。。 看见了笨嘉仪!哈哈哈。。。兴奋到~真的傻婆一个!哈哈哈哈。。。。。 (看我这么伟大写你勒!好请喝茶报答我!哈哈哈XD)


然后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助理们tan pok去了新的大讲堂! 哈哈哈。。。很像cinema那间啊。。。。哈哈。。。 去它像hotel的厕所。。。。不赖嘛。。。。。只是小间了点。。。。还有记得找人洗厕所咯。。。哈哈 跑到旋转楼梯。。哈哈哈。。。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哈哈哈。。。爽~ 瓦姥姥老爷~~上去那控制室的楼梯~瓦赛!吓死我!! 真的是九十度的楼梯勒!恐怖到啊~~~~~ 心脏小的都被吓死了!嘻嘻嘻~

更更更更吊的是。。。。。 在上面的那个cctv! 顶!!!!!什么哦!!!!!!夸张清楚到! 360度视野! ZOOM IN / OUT 后的清楚度一流!把cctv照去我们正站着的地方(操控室)。。。连我们的职员照的名字都能看的清楚!天啊!以后要在里面犯罪都难了!反而要GAP东西就容易到爆了!!! 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恐怖!!!!!! cctv也能把在操控室墙壁的裂痕看的一清二楚!真是汝靓子~~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提醒大家!进去时请不要穿低胸的衣服哦。。。。不然什么都被看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终于进去讲堂里面偷睡了很多觉。。。。 自 己真是厉害得很。。。坐第一排的角落。。。。。哈哈。。。眼睛自己闭上了。。。那个头还会在摇。。。表示点头!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神了!哈 哈。。。假假醒来看下银幕。。。假假的点头。。。。。真是可爱。。。。哈哈。。。朋友们看了都在笑。。。。。哈哈哈哈哈哈。。。。XP

不能怪我嘛。。。香港理工的大学。。。 我目的在于观赏辛苦等待建造的大讲堂。。。。 哈哈哈。。不是你啊。。。大学。。。。。嘿嘿嘿 ^o^!!

2 条评论:

  1. 明明就很想写我~~只是找不到机会罢了嘛..
    要谢谢我啊!~~让你有机会了..
    哇..好像很爽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哦~是~~~~你慢等拉!
    哈哈!!

    哈哈。。。不是爽!是超级无敌的!爽!!!!
    jeng~~~~~dao ~~~~~BAO!^^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