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0022分

眼睛好累哦...

我却还不想找上那冰冷的床...

今日标题是:“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带不走一片云彩。

今天终于到了体育处工作了咯。。。

真是边学边做。。。

哈哈哈哈。。。好像像个学生般静静地听xx老师的教导。。。真的很不错的知识!赞!

就是喜欢吸收多一点。。。多一份知识。。。哪有多好呀!︿︿

手表~哈哈。。。其实真的蛮喜欢啦。。。但是看下就好咯。。。因为真的太贵啦。。。

原来有些东西还是可以靠感觉来判定的哦!就如选手表那样。。。

不适合自己的肤色,性格,用途。。。那就换个吧。。。

放弃了才会有机会成本产生嘛。。。

喜欢够简单!简单的来。。。。带些。。。。。。。。我的feel~

check了机票。。。

airasia没去厦门的飞机。。。但是找到较“靠近”一些厦门的地方。。。广州。。。

价钱较马航便宜RM101。。。但是在广州下飞机。。。怎样去厦门呀?teksi meh~

baga!贵死你都还没天亮拉。。。铁路运载我?费用都差不多了吧。。加起来后跟马航机票比。。。

咳~看了最适合的时间和价钱。。。

目前应该选择这班机吧!

25/2/2010 (四) RM629.00

不想太多了。。。只希望华大快点快点给个答复勒。。。

不然机票没完了咯。。。。拜托~

快点快点


朋友记得留意时间咯。。。哈哈哈哈哈。。。因为你们要什么什么我的!嘻嘻=D

3 条评论:

  1. 真是白痴一个...
    你再和我讲吧!
    会忘记的...
    还有....
    是“不带走一片云彩”啦!!!!
    笨蛋...
    名句学去哪里了???

    回复删除
  2. 简单就是最好的了..
    我赞同~~越简单越好~~不用烦..
    确定了吗??@@
    好!!明天一早去训导处请假!!!
    哈哈xD

    回复删除
  3. 秋秋>>>是君恩叫我写的咯。。。所以是她错。。。她名句不好。。。不懂学来的东西都丢去哪里了。。。哈哈哈。。。我也觉得怪怪底的。。。嘻嘻!^^ 飞机行程会在更进的我。。。我还没订票的。。。因为还在等华大的通知。。。>< 怕没票给我走。。。咳~
    kahyee>>>嘻嘻。。。你复杂的啦。。。别在这里对号入座。。。哈哈哈。。。我这才叫简单就好。。。我还没订的啊!你别请假先啊。。。。。oi!baga!!!==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