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1012010





PASS PASS PASS!


今天!

瓦赛!超幸运的我!终于考到了车排拉!!^^

happpy nEH~~ XD

竟然幸运到排第一个!第一个开车!第一个上山!第一个停摆车!第一个进出三角洲!第一个完成bahagian 2!第一个考on the road!第一个完全的PASS完!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兴奋了!!!

爽!

愿望实现了!31012010前拿车牌!

厚厚厚!i DID’T!

好开心哦!!!!^^

无法形容~

今天超“”的心情!

娃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厚厚厚厚厚厚。。。。。。

过后回到了学校赶开会。。。

幸好有出席到!

哈哈哈!!!

GOOD NEWS AGAIN!! ^^

明天就开始到体育处做助理拉=)

期待了很久呢!︿︿

终于!等到啦!

我的老师〉xxx师

吼吼吼~

好好的配合。。。好好的帮忙指导。。。好好的边做边学。。嘻嘻嘻!︿︿

还有!星期六闯黄灯的教训一定永远记在脑中!不再重犯!!


生命是宝贵

别为了省那一秒钟丢掉了自己和别人的性命

绝对不值得不允许!!真的!!!




今天。。。好好睡觉咯。。。

因为明天正式是我的开始。。。

引擎准备好了吗?
开启了吗?
进一度了吗?
踩油了吗?
准备     2     1      GO!

等明天先拉。。。现在睡觉咯。。。GO什么。。。

娃哈哈哈哈=p

谢谢帮我的人。。。教我的人。。。保佑我的人。。。

安心的一个夜晚~

大家。。。晚安。。





风微微的吹过
嗯。。。。
今早的太阳,好。。。。温暖啊。。。

5 条评论:

  1. 你很厲害的啦……
    哈哈 恭喜你!

    回复删除
  2. u thank me ah?haha....i m the one who bless and protect u haha!!!!! congratulations la....2moro is my turn....i wan learn driving loo...haiz...nervous ah..

    回复删除
  3. 淬娴>>>hahaha...=) 吼吼吼~别这样说。。。。我会害羞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ank!!
    kaoru>>>haha...yalo~ i thank u la....hehe=D happy mo?^^ yuP!ganbateh neh~ kayaokayao! XD safely slowly....=>

    回复删除
  4. 酱厉害?!!
    哈哈xD恭喜啦~~
    记得要谢谢我哦~~
    因为我也有份帮忙xDD\
    HAHA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你以为。。。。吼吼吼~~~=p
    快赞我啦。。。有机会给你赞了勒。。。嘻嘻嘻XD
    记得啦。。。。。两天的辛苦。。。哈哈。。。换来一杯我讨厌的茶。。。嘻嘻=>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