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小领略

时间足够让你淡忘事情。。。

距离也足够让你冷静。。。

慢慢放开双手。。。

再来一个深呼吸!

哇哇。。。。。

舒服极了!


我觉得我真是神。。。

说能做到就是能做到。。。

厉害!


还有37天我就得回中国,开始大学生活了。。。

但是现在还在等师资奖学金的表格,过后才能找校长谈。。。

现在的我在家无所事事。。。除了睡饱,吃饱,看饱之外。。。就没别的事情做了。。。

但是我又不想出去。。。因为出去会用到钱。。。

因为还不能开始工作,所以我不想什么用爸爸妈妈钱。。。

我心痛。。。他们更心痛。。。


学会自制!

恩恩。。。


其实很担心签不成。。。咳。。。。。

原来我在怕着。。。

快快寄过来吧表格。。。。。。


我有个菲律宾朋友。。。

他的爸妈要离婚。。。

还在学习的时候原本他非常期待回家见他的爸爸妈妈一面。。。

表情很高兴。。。很兴奋。。。。

但是知道这件时候,她崩溃了。。。

我知道她一定很难过。。。

但我却不能帮上什么。。。

只能在在留言区多关心她几句。。。

而实际上却帮不上忙。。。

内疚。。。

而我是不懂安慰的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能帮到她。。。

希望她能找回快乐的分子吧。。。

因为她是个很乐观开心的女生。。。

保佑她和她家人尽快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人生充满离奇。。。欢乐。。期待。。。悲伤。。。。

人心也能随时的改变。。。

这刻你所看到的未必是你以后所看见的;之前你所闻也未必是今日你所闻。


所以大家珍惜当下。。。

至少我们都曾拥有过,快乐过,珍惜过。。。

我真的是幸福的孩子。。。

我没怀疑过。。。大家你也在别怀疑了吧。。。

不然又有后悔产生了。。。




用心。去珍惜。

因为它不重来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动作。。。

却没有什么结果。。。

很累。。。

没事干。。。。。

2 条评论:

  1. 幸福的小孩 @@
    为生活加油啦!没事干就到公园跑十几二十圈啦~

    回复删除
  2. 诶。。。公园?是不错的建议,不过这里没公园。。。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