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还剩7天。

还剩7天。。。。。。

我就回来了。。。

天天倒数。。。

天天没事干。。。

太阳很嗮。。。

很难呼吸。。。

原来中国的夏天的天气虽然跟马来西亚一样,但是空气却不比马来西亚好。。。

因为很难呼吸。。。i can’t breath。。。

补考完后。。。没事干了。。。

现在只等华大的录取通知书,他说8/7/2010才能拿到。。。

不能做什么,只能等。。。唯有等。。。

剩下的7天不懂做什么好。。。因为钱应该刚刚足够让我去到深圳上机,所以目前哪里都不能去。。。

虽然自己也不想到外面,除了海边。。。哈哈=D

只能在看到我室友7天。。。

过了7天。。。我就要到另一个新地方适应新生活。。。

我觉得我很庆幸。。。因为到目前为止我遇过的朋友都很好。。。很棒。。。

不知道到了泉州能不能想这样一样的幸运呢?

真的不舍得。。。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们大家天天见面,常常睡在一起,常常开玩笑,常常一起看鬼戏,然后常常被鬼吓死 。。。213多阿飘。。。哈哈哈=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过生活,而令到我那么不舍呢?

虽然相处时间不长,但也不是很短。。。感觉很亲切。。。

菲律宾朋友真nice。。。瑶珊珊也很好^^

没了没了。。。以后有时间再回来厦门华文学院,找你们去玩吧!海边~~~·=p
















不敢接触了。。。
没时间。。。
一个人。。。
生活的很好。。。
享受剩下的时光。。。
祝正在考试的朋友,一切顺利。。。
=)

4 条评论:

  1. 乖~
    回來哥哥帶你拍照...

    回复删除
  2. 我不想讓別人搶走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相反的,我不想別人搶走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但是我只能想。
    不能做什麼。
    快回來了,我卻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那是什麼?
    或許,那是孤單原來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那是又一個離別的前奏。

    回复删除
  3. hey.........suddenly....
    i feel....
    i miss....you.......so so so much......

    回复删除
  4. maxwell>>>hahah...拍照?我没相机的哦。。。
    雨秋>>>haha...没关系。。。因为你是特别留有位置的。。。哈哈。。。所以谁都动不了。。。哈哈。。。对啊。。。。那是,一个离别的前奏。=l
    XXX>>>emmm...u miss me ?but i duno who u r?hahah ...ur name is?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