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明天开始工作啦。。。

咳~

不用在家做懒虫了~

不过我暂时还是没什么心去做,可能是因为奖学金的事情还未搞定吧。。。

弄到我真的没什么mood。。。

不要给我拖了阿。。。快。。。

八月3,4,5号又运动会了。。。不就等于我要再等吗?

==


讨厌死了。。。

这件事一日不搞定,我就很担心了。。。

拜托拉。。。

做事快点好吗?那边。。。。 这边!!!!

=((((((((((((((((((((((((((((((((((

omggg!!

快!!快!!!!快!!!!快!!快快快!!!!!!!!


我真的很怕申请不到阿。。。拜托。。。

而且我剩一个月拉!

又不说签了个名就可以得到结果。。

又要送到董事那里批准。。。

就是拖拖拖等等等。。。


最怕急的了!!!!


讨厌这种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怕啦。。。


plssss....Inform me fastest teac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