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if i can i would...but i cant....so i wouldn't....

just miss....

miss my thing...

miss my friends...

miss my pilo....

miss my.......


nothing on u....这首歌前面很好听...

最近都一直听...

15-19号一直在家里...

没得上网...弄得我很没事干...

很想上网...为什么?不知道...

只知道....很想知道....


今天一个人在家独自唱歌...

大声地唱.....用力的唱...

像在抒发郁闷已久却无法爆发的心情....


明天一早就去新加坡拉...

期待这次的旅程...

因为没去过...

很想享受一次晚上与cousin们坐在星客,桌上放着笔记本并且手上拿着一杯冰冷冷的卡珀次浓的那种潇洒的感觉...

真得很期待这一晚的到来...


几时能停止这种欲望?

第一次试着与众不同的感觉...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那里.....

这首歌其实不错听下...


上星期六与排培的元老+阿光+3个瓜去吃火锅!

哈哈哈....这种一起吃饭的感觉很久没尝试过了...

很想念...果然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那晚一直被可爱固执的雨秋说冷笑话的样子,弄得我们大家哭笑不得....娃哈哈哈xDDD

真的不懂怎么形容她...哈哈=p


回来了...目前也正在享受着假期....^^


思索还在不停的旋转着....

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2 条评论:

  1.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好聽哦?真不愧是阿信啊...五月天rock'N roll!!!!

    下次我陪你到星巴克吧!!!
    不管了啊,從新加坡回來快快找我啦!!!我們只有四個星期的時間耶~~~><''

    回复删除
  2. hahha...我只是说这一句好听而已。。。其他不好听。。。哈哈哈
    呵呵。。。真的吗?你载我好不?呵呵
    找。。找找!!=)
    回来联络吧!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