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抒发了,是为了得到舒服。

说清了。。。

感觉爽多了!

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也会让自己知道。。。

恩恩。。。


今天疯狂的唱。。。疯狂的玩。。。。

哈哈哈。。。不用我出钱。。。

因为有kwong sok^^


突然想到以后的事。。。

以后我要换很多人债。。。

因为很多人给过我带多的东西。。。

但是现在我却不能回报他们什么。。。

觉得很受之有愧。。。

难受。。。难收。。。


所以我不想欠别人东西。。。

我要学懂饮水之源的道理!


恩恩。。。













无能为力的我。。。

只能保持现状。。。

这也是我想要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