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at HOME

waowao!!!

我在那里?我在家啦。。。哇哈哈哈xD

回到家。。。天啊。。。好累哦。。。

家里没什么变。。。

变了的就是我的房间。。。

变得比以前干净了!

因为可能妈妈知道我回来所以帮我换了床单,而且还打扫了我的房间。。。

没灰尘了。。。

晚上竟然发梦到我菲律宾的朋友们。。。哈哈哈。。。

开心。。。

早上5点半才开始睡觉。。。一直睡到下午4点半才醒过来。。。

真是睡到爽爽!^^

因为太累了。。。12号晚上离开华文学院然而搭8小时的巴士去到深圳,再再过两个关到了香港走走。。。最后13号的下午再过两个关回深圳搭的士去机场上飞机。。。过了4个小时我就踏上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啦!哇哈哈哈=D

I'M BACK nah~~~ =D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