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静思。

今天太过highper-active了。。。


坐不定。。。无时停。。。


回到宿舍。。。kacau室友睡觉。。。


然而不幸的事情就发生了。。。调皮虫打破朋友的转转水球了。。。。。。omg!


aduiiiii.......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错。。。虽然你没怪我。。。而且还傻笑。。。真是==


但是不赔怎么能让我的心好过呢?哈哈哈。。。sry.....


礼物?吃黑糖餐厅??那个???由你选。。。。


真抱歉。。。


我深感歉意。。。。。。


原谅我。。。。。。谢谢。。。你。













有时想太多会使人发疯发狂。。或许也会开心的。。。。

所以?想想就好啦!但不能当真。。。

否则伤害的是自己。。。

哈哈

作弄人最低等~

2 条评论:

  1. 感觉现在的你过得还不错噢!=]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hahahh...谢谢你。。。也希望你在马来西亚过得好=)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