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人气,气候,猴子,子女。。。

今天终于有回一些人气啦。。。

哈哈。。。。。



welcum back^^

其中两位室友这星期五到彰州去表演了。。。

房间突然留空了两个床位。。。

有点不习惯。。。

不过!下星期我的另一位室友又要离开我,与她的家人到珠海玩4、5天咯。。。

会不会闷死我。。。

也许不会。。。也也许会。。。



室友短短几天的离开就让我觉得那么寂寞。。。

但是我的家人呢?

我的离开并不是两三天。。。而是4、5年。。。

他们的心是那样的痛。。。被割的痛。。。

我好想好想有钱。。。想有钱的原因只有一个。。。

嘻嘻。。。因为能天天常常回家吃个饭然后再搭飞机回中国读书。。。

嘻嘻嘻。。。真像个小孩。。。。哈哈哈哈。。。

其实想想也不错嘛。。。。嘻嘻嘻=p



明天又是星期一。。。

习惯了上课不做课?习惯了上课打游戏?习惯了上课睡觉?no!!!

不。。。幸好还未习惯。。。。这不好的习惯我不要!我要安静。。。自己看书。。。恩!这不失也是个好办法。。。哈哈哈

课后4.30pm有第三场的篮球比赛。。。对垒对汉2。。。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不要自己受伤要先懂得保护自己。。。嗯嗯。。。=)

3不!铭记于心。。。。。。







来~教练问:“何三不?”。

球员立答:“不耍赖!不计较!不放弃!”。

是的!就这样!所以。。。。循中人也~杀!

=D

晚安各位。

2 条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