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清明时节雨纷纷

清明。。。今天就是清明了。。。

十八年前在这今天大家都早早起身买烧猪、水果、新鲜叉烧包、肥鸡等等。。。去拜山了。。。

现在发觉我都给爷爷所安葬的地方名字给忘记了。。。真是不孝!

只来了这里一个月零七天就忘记了。。。

不过。。。。。。我还记得拜山的情景。。。因为历历在目。。。

诚信的上香。。。却怕香烧烧到自己。。。

给爷爷邻座们上香。。。却怕阿飘。。。

哈哈哈。。。

最喜欢还是烧完衣纸。。。拜完爷爷后拿出两个圣杯来打。。。

哈哈哈。。。你不行。。。轮到另一个来打。。。直到爷爷允许我们吃为止。。。

哇哈哈哈哈xDDDD

想念这一幕。。

我看。。。要等多五年后才有今天的日子吧。。。

=(

在五年里都无法尝试早早起床。。。在车睡觉。。。然后爬上山来给爷爷拜山吧。。。

=<






清明时节雨纷纷。。。

诶。

怎么觉得。。

清明时节雨滴滴。。。

这样的形容会好些啊?







在天堂的爷爷我只能在这里问候你。。。你在哪里过得好吗?

大伯、大伯娘、二伯、二伯娘、爸爸、妈妈、文叔、光叔、明姐姐、大姑丈、大姑姑、chacha uncle、二姑姑、mami、daddy还有麻麻。。。。。大哥二哥。。。。表哥。。侄子女们。。。。。。。。。。你们都很好吗?

2 条评论:

  1. 為什么沒有我呢?

    *紛紛和滴滴其實都在講著同樣的東西。
    就是雨水那讓人感到有點悲涼與緬懷心情的飄零方式。

    回复删除
  2. 因为。。。这里不包含朋友吗。。。这是写给家人吗。。。=(
    飘零。。。飘飘零零。。。表示着孤单。。。。。。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