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明天第一场的篮球赛

一个team。。。

在一个篮球场。。。

不断的奋斗。。。

喔。。。。这种一个团队打球的精神我几时才能再体会?

因为。。。大学不与中学、小学那样。。。一个团队来自一样的学校。。。一样的教练。。。拥有一样的目标。。。一起往共同的目标前进。。。打一场痛快的球。。。

这就是大学的异样?

恩恩。。。也许。。。。。。

但是!!不理了。。。要打就打得最好!奋力努力的打!而且最重要也是开心的打球。。。

如果场上有谁跟我耍手段。。。请你小心。。。。。。因为我会打到你变文明!

哈哈。。。恩。。。。

明天对垒的是四队里最强最有竞争的队伍。。。但是!我不怕!!有什么人就打什么球。。。随情况而变。。。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大家!!!加油啊!预科班队友们!!加油!!!!!

虽然还不完全真真的记得你们的名字。。。

但是我相信。。。世上不怕有心人!=D

老鼠。。。我来了!!!!^^











大家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