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刚刚完毕的第二场篮球赛。=(

今天好像不在状况。。。球很容易脱手。。。应该进的球却没进。。。真是差劲!

今天球进概率应该只有55巴仙。。。下一次不能再像今天!球一定不能脱手!!!

不能偷懒、不能轻敌!

今天对垒对外汉语1队。。。她们打得很狼。。。速度比前天的队伍快了一些。。。加上裁判存有偏帮的成分。。。大家前面都打得很乱。。。没次序。。。但是,过后还是回来了。。。最终以20分 v.s 13分胜出。。。

今天被对方弄到我的情绪不稳定。。。因为她们做出一些鼠辈做的事。。。打人!当上篮的时候还光明正大的推我。。。还差一点就撞铁柱了。。。==天啊~~~请问你们是打球的吗?只是打球罢了勒。。。。。++!!!!!!!!

算。。。我的嘴巴留一点点点血没关系。。。但是xx你就连对不起三字也不会说?还是xx你是特地的啊???真是不懂。。。

当上篮的时候xx你还大声“哎呀!”然后就在我身后推我一大把。。。真是够xxxXXXXxxxx!!!!
我的气温升到BABA声。。。罚球一定进你的!!!!生气。。。。你“xx”。。。。。。

谁都懂是故意的啦。。。有必要这样做哦?##!!!!!

啊!!!!!很想打人。。。。。。==!!!!

huuuuuuuhhHH~~~~






发泄了就算了。。。不计较了。。。我也不记得你的样子了。。。不要有下次了拜托。。。

原来打球人家狼。。。自己就要懂得更保护自己了!

别人打不文明的球!!!我!!!也不会跟你打不文明的球!因为我会打到你变文明!

xx人。。。。你害到我今天不能吃麻辣烫保暖了啊!!!==!!!

很冷~~~~~~







今天自己打得太保守。。。不能赖别人!

要怪自己打得不够放!不够稳!不够快!。。。。。。。

咳~~~要加倍练习了!恩恩。。。

今天记住教训!星期一那场球绝对不能打到今天这样的乱!恩!!!

虽然赢了。。。但是还是不开心。。。因为自己没打好球。。。。。。

下次在努力!!!!!!!奋斗!!!!!!!!!!!!!

队友们!!!你们也要加油!!!!

何枫同学。。。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刚刚语气重了些。。。不好意思。。。不过你要更加油啊!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