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我知道xxx我知道xxx。我知道xxx。。。但是

爸爸最近好像一直锤到手。。。
是不是太忙了呢?
忙到精神不够了呢?
还是已经老了呢?

凡是小心啊~~~
知到没有。。。爸爸。。


昨天被奶奶gek到。。。
@#$%^&*()_
咳~算了吧。。。小事一宗。。。
讨厌蚂蚁!
别再侵犯我的地盘!!!

告诉你啊!!!
别再来啊!!!!!
不然一只一只拿去烧烤!!!!!!
huh!!!



收拾东西时。。。
无意中。。。。发现了篮子里藏着一些东西。。。
是两份被撕开的报纸。。。
是说“家常小菜”。。“如何做个好妈妈”。。。“开胃菜”。。。。
眼见这些图片字眼。。。
我眼湿了。。。
很快很快。。。



原来做人女儿不容易。。
但是当个女儿的妈妈更加不易!
下次不再弹妈妈煮的菜不好吃。。。
当然妈妈煮的菜没难吃过。。。
只是我不吃不符合我的菜。。。
但是我会尝试。。。



所以。。。。
不再有怨的一天!
因为他们给了我要的。。。
但是我却没能给什么他们。。。
我只能。。。开开心心的生活。。。
当又不愉快的事还是吵架。。。
我要忍!
忍,,,忍,,,

因为凡事都有解来解开结。。。
只是时间。。。面子。。。。情绪。。。的问题。。。等。。
所以别急躁。。。沉住气。。。




生气时。。。
回想小时候。。。
他们是怎样教我们用叉子。。汤匙。。。
怎样帮我们洗澡。。。洗衣服。。。小裤子。。。
他们赚钱买个家。。来让我们住的舒服。。。
这些那些全都是为了孩子。。。
也就是“我们”。。。
那么烦躁的情绪就能缓解下来。。。
所以别逼自己。。。同时也别怨自己。。。



时间真的能。。。。。。

4 条评论:

  1. 父母本來就很偉大,
    所以不要抱怨,
    只有忍!^^
    要珍惜啊!^^

    回复删除
  2. hehe>>>wa ka da~~~~~~~saya really wa ka da~~~

    lfsmaxwell>>>爱。。。放在心中。

    kahyee>>>真的。。。我不说谎的。。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