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undang PASS

omg~今天惊惊险险的~
终于~undang PASS 了~
谢谢幸运神~
哈哈哈~


虽然不能和雨秋一起考~
但是各自在各自的空间考试~
感觉好孤单~
好怕哦~
!·#¥%……—* (不能作弊)~
哈哈哈~
不过~
我真的没作弊哦~
我靠自己勒~
开心~


雨秋先考~
她告诉我她不PASS~
吓到了我~
她不过~
那~~~
我呢?
吓死吓死~
怕怕~


呼呼~
告诉自己冷静点~
因为不想考第二次~
很浪费钱~
吼!
来吧~


一步一步~
慢慢看清楚题目~
虽然不确定你在问什么~
但是~
凭我的印象+第六感吧~
呼呼~
终于~
做完了~
还剩20多分钟~
不敢松弛~
回第一题~
慢慢check再慢慢see~


finally~
press "YA"
OMGGGGGGGG~
SCARE~~~
%^&+_(*&$%*()%uio$%^&*()_ (复杂+害怕的感觉)


42/50..........
哇不是吧....
看上一点点..
WOW!
44/50
我!
PASS
了!?
心中不禁冒出了喜悦........
WHAHHAHAHAHAHHAH...
thank god^^
flew......



虽然~
不能与秋秋一起pass~
但是~
相信我~
我的好运给你~
你下次一定能~
真的~
努力~
加油~
我们在一起驾车~
去玩玩~
去这里~
去那里~
等你等你~


知道吗?
im waiting for u~

2 条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