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BEFORE n AFTER......NO MORE KID IT'S TIME TO CHANGE MY LIFE~


很多天。。。没来新增了。。。。

可能使心情都一样吧。。。

但是。。。现在好多了。。。。

至少。。。。

没在那么想以前那么犹豫。。。

我承认我是个极度犹豫的人。。。。

最终还是找到了方向。。。

而且日后多的是挑战。。。

真的。。。


刚刚到了个不曾去过的地方。。。

东豪部落格。。。

在里面发现很多的惊喜。。。。

尤其是相片。。。。

天啊!第一张就吓死了。。。

自己几时拍的。。。都忘了。。。

原来。。。

有时到些没去过的地方法反而会有惊喜。。。很好的意外。。。

为尝试过根本摸不清。。。

回首当年2006年。。。。

我不记得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

白痴。。。。安静?。。。。还是38的?

我都忘记了。。。。。。

照片中。。。。

我是如此的调皮。。。爱玩。。。。哈哈。。。

天啊!

看到照片里的样子是多么的青涩。。。。调皮。。。

wasai.....

快吓死了。。。。哈哈。。。惊喜连连。。。

那次的2006全国独中田径赛。。。感觉永远都记得。。。

因为。。。。。。

我是第一次坐飞机。。。

我是接着代替人家的位置跑接力。。。

我是第一次达标可去全国比赛的标枪手。。。

我是第一次未开跑前就哭死的接力赛第一棒选手。。。

我是一次在学校练习跑短跑被东豪骂的那位。。。

我是第一次跑到最好的400米接力。。。72秒。。。

不堪回首。。。。。。

现在。。。我却成熟了些。。。。

跑步也不再跑运动场的。。。因为。。。害怕。。。。那种味道。。。。

看来以后。。。我还有很多的曲折的山路要我走呢。。。

那么。。。现在。。。。我还要怕?

虽然解决不了害怕。。。但是至少也没想以前那么害怕了。。。

我真的长大了。。。。。。

——————————————————————————————————————————————


冬至快乐?

快乐。。。。

快乐。。。。。

吃着团圆饭。。。。

爸爸不知道是一直作弄我还是有话跟我说。。。。。

说。。。。。。

吃多几块炸虾。。。鸡腿了。。。

因为。。。到了那边就没得吃妈妈煮的佳肴。。。

包括团圆饭。。。

今天应该也是我最后一次吃团圆饭了吧?。。。要吃也必须等五年后吧。。。。

_)(*&^#@#$%^&*()_)(*&^%$#t%^&*()

什么心情。。。。


#$%^&*)(*&^$#$()_*&^@#$%^&*()_+_)$%^&*()

以后自己煮。。自己洗。。。自己烦。。。。自己顾。。。。。自己。。。。。。

什么。。。。都自己。。


是的。。。。快快训练我。。。

学会处理食材。。学会煲汤。。。。学会控制自己生活。。。

怎样生活。。。才算有节奏。。。。过的顺利。。。。

至今仍是个谜。。。。。。

也许五年后就能回答着问题。。。

哈哈。。。。。。

目前希望顺利。。。。

要成长!NO MORE KID IT'S TIME TO CHANGE MY LIFE~

9 条评论:

  1. 加油吖!!
    嘉敏~~
    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回忆..

    回复删除
  2. 会的了。。。
    知道了。。。
    真的。。

    回复删除
  3. 我可以教你做自己要做的东西
    我初一就离开了家人
    现在我学会了很多东西都自己去完成
    你一定行的 ^^

    淑婷

    回复删除
  4. 哈。。。
    这些不用教的拉。。。
    人是求生的动物。。。
    所以很快能的。。。
    不过谢了。。。

    回复删除
  5. 不用客气。
    不过我知道离开家人的感受=(

    淑婷

    回复删除
  6. 还记得
    新生营你坐我隔壁呢
    现在我们都好遥远
    加油

    回复删除
  7. 淑婷...
    无言以对....但日后一定可以领略...

    耀玮...
    哈哈....我也记得你这个初一时候身份不明的人...哈哈......更加记得常放你的飞机....哈哈....真的不好意思了...但错过了就错过了....珍惜加油=)

    回复删除
  8. 因为你比别人都先踏出这一步
    所以你必须拥有比别人更坚定的独立
    不必去害怕未来的日子
    就像君恩说的
    勇气不在手里就在口袋里 不过它一定会在你身体上的一个部分!
    加油
    带着我们的祝福 飞吧

    回复删除
  9. 淬娴。。。要比别人坚定的独立!
    我记住了!
    勇气不再手里就在口袋里 不过他一定会在你身体上的一个部分!
    我也记住了!
    真的。。。记得送我飞机。。。。。
    飞飞飞~飞到远远的~~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