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无题


我想不到这篇日记该放什么标题。。
干脆就放“无题”吧。。。


很想一个人静静。。
很想出海。。。
很想喊个痛快。。。。。。


有没有这些地方。。
让我走走。。。


恩。。。。


早上到辅导处问了些有关选大学和课系的资料。。
咳。。。
台湾的师大进不成了。。。
就因为不是理科生。。。
在台湾要选读体育系。。
都要是理科生。。。
咳。。。
算了吧。。。。
如果要在台湾读有关运动的课系。。。
就只有选读体育运动休闲管理系了。。。
但是。。。。。
我还是对体育系和体育运动休闲管理系的差别不是很清楚。。。
也不知道一旦选读了体育运动休闲管理系的话。。。
还能做老师?还是。。。它的后路是什么啊?
有谁???
能告诉我。。。
体育系以及体育运动休闲管理系有什么差异呢?????
救命。。。
朋友。。。。


暂时要选读体育系的话。。。
我就可能选择中国华侨大学了。。。
恩。。。
这种不明而来的感觉。。。。。。
。。。。。。。。。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啊。。。。
。。。


好难选择。。。。。
不是我想太多。。。
而是事实不能不叫我去想。。。。


咳。。。。。。。
有东西烦固然是件好事。。。
能够促进头部神经的运动。。。
但是。。。
我也不由得又变成一个“meng”姜。。。。
其实我和讨厌自己这个“meng”姜的样子。。。
我不要再“meng”了!!!
“meng”自己为什么将“meng”。。。
“meng”自己为什么说话不能好好说。。。
是不是沉默是最好的良药?


现在我需要一片大海。。。


明天他们就去毕旅了。。。
朋友问:为什么不去呢?
我就答:没钱。


我真的没钱。。。
也不想再用多一笔钱。。。
因为。。。
考车用钱。。。
camp又用钱。。。
吃东西用钱。。。
最重要去云顶也是要用钱。。。
我只能选其一。。。
就选择了去云顶。。。


其实我觉得。。。
去那里也没关系。。。
只要是跟朋友去。。。
都会开心的。。。


希望大家能明白。。。
大家玩得开心点。。。
记得玩埋我的那份。。。。
哈哈。。


祝大家一路顺风。。。。
抱着满满的美好的回忆回玻拉。。。
^^


晚安~



黑夜是个神秘浪漫安静的夜
白天是个凡尘事实吵闹的天

6 条评论:

  1. HAHA,
    抱歉,
    我没能帮你分辨它们的差异,
    毕竟我真的不清楚,
    不要酱啦!
    看得出你在烦啦!
    不过记得要找人诉苦可以找我啊!
    我是一个不错的倾听者喔!^^

    回复删除
  2. HEHE,
    嗯嗯。。。
    没关系。。。
    我会再问别人的。。。
    我知道了。。。
    放心阿。。。。
    ^^
    nitez

    回复删除
  3. 笨蛋,找我出來。
    跟你一起分擔問題的重量。

    回复删除
  4. 我拍了很多海景给你看...
    等她们add 上facebook...
    真的很好玩啊..
    那片海真的很美..
    马六甲海峡....
    那我们期待云顶之旅吧!!

    关于升学的问题和我讨论下吧..
    至少可以给些意见...
    记得哦...
    下次见面的时候..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我最喜欢海的了。。。
    等你等你^^
    我真的很期待去云顶勒。。。
    嘻嘻嘻。。。
    不能去海就去山的。。。
    哈哈。。。
    先谢谢啦=D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