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很快就走了。。。



昨天练球没力了。。。
真的。。。。
没力了。。。。。
对不起我的队友。。。
敷衍了。。。


成绩出了。。。

没什么好紧张。。。。
可能可说影响不大?

不知道。。。

很平淡地面对。。。。
真的。。。但是。。。
很想沉默。。。。

不知道。。。




要走了
是真的吗?
太快了吧?

放不下。。。



小的。。。。

还是小的。。。。。。




走之前还不能看到你们开窍的一天。。。

这种感觉。。。。。。
不会说。。。

应该是太难说了。。。。。
不想说
。。。




一切的念头打算。。。。

被扫空了
。。。。。。




生日一个人过?
新年一个人孤单的过?




实在太快了。。。



不舍得
。。。。。

不敢想象。。。

一个人上飞机。。。。。
一个人在中国。。。
一个人。。。。。。。。



早走迟走。。。

都是要走。。。。

但是。。。。。。。。

还是没那么伟大。。。。




怎样说
。。。。

怎样开口说
。。。。




表格手上。。。。。。。

发呆
。。。。

深思。。。。。。
后想
。。。。

我的。。。。。。。一切一切。。。。



助理一职。。。
没缘了。。。。。
对不起。。。。谢谢了。。。



要走了
。。。

做不到了。。。。。

真得太快太快太快。。。。
快到无法接受。。。。。。。。。。




最让我放不下的是我的hehe。。。

haha要走了。。。

不能教你做setter了。。。

assistant没望了。。。

教练。。帮不到你分担了。。。
雨秋。。凯莉。。沛欣。。彩莹。。淑娴。。君恩。。嘉欣。。淬娴。。雨晴。。嘉仪。。楞钧。。还有迟一批进来的小的队友。。。。
byebye了。。。



好好打
星期六的高三生vs新一代球员的排球赛吧。。。

我不会留情了。。。

没退没后。。。
打死吧就。。。




记得要送我飞机
。。。。

我真的
有些怕怕。。。

记得记得!!

一定一定!!!!!

一个不可少。。。。

plsss





最快离开马来西亚的是我吗?

真的啊?

不是吧?



就这样。。。。

真的就这样?

真的是这样。。。。。

真的。。。

真的。。

真的。





买laptop了。。。
用webcam
看爸爸妈妈奶奶大哥二哥。。。
还有我的家人。。。。

好朋友。。朋友他们。。。






......................
.............................................. ........................................................................... ................................................................................................................... 待续




即将离开的小孩
(不是死)







躲在一落
尝到咸咸的眼泪

原来真的是咸的

21 条评论:

  1. 這麽快哦!
    我還沒有跟你説話呢~

    回复删除
  2. 阿???怎么???真的太快了...我真的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你不要走好不好???可是我不能因为这样而不给你走...
    我的不舍得你不会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那么样的心情...
    我最怕...也是最讨厌这种离别的心情还有事实...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还要我送你走???为什么拉???
    你走了以后...就是一个人了...虽然知道你很独立...
    可是...还有有种忍不住地感觉想好好的呵护你...
    不想你受到什么伤害...我最怕你掉眼泪...
    唯一优点的优点就是...你是乐观的...但...最怕也是这样...
    所有乐观的人往往所有事情都是往自己的身上挤的...
    可是....至少...我觉得...你可以应付得了...
    在这个五年...我和你相处了五年...不说长,也不说短...
    但是...相处得蛮愉快的...
    你走了...那我怎么办???我很想哭啊....
    不要给我这种感觉好不好???
    虽说天低下无不散的宴席...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自私的想你不要走...留在这里就好...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权利拉...当然...
    出国念书是会有很好很好的前途...
    你啊你....读完了以后就好回来了...不要看到那边不错就留居那边阿...知道没有???
    我这几晚都一直一直在想着...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是怎么的样子呢???
    不知道以后...我们的想出方式会不会和现在一样???
    不知道以后的那么感觉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
    可是...我想太多了拉...
    以后以后...就是改变改变...
    许多许多事情都会变的...很怕哪个感觉...
    没关系拉...反正到时候再算....
    记得记得.....
    我写的不是写爽的...我的激动你也不会懂...
    只想说...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我很想说后悔...后悔没有早些认识你...
    我也后悔...后悔为什么要认识你...
    如果不认识...你的离开...我不会那么的不舍得...
    如果不认识...你的离开...我就不会尝到离开的痛...
    yer....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可是...真的好像比好朋友多一点点...
    我....我.....真的很多东西想说...可是....
    我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你上飞机...我会到的...
    我会最后在你耳边说一句...好好照顾自己...
    我等你回来....

    回复删除
  3. 真的决定了吗?
    真的很不舍得..
    记得,有一次在我最无助,崩溃的时候,
    是你的信息陪我..
    有些话很想对你说..但是这么也开不了口~
    时间真的快得很快..

    星期六..我会尽力的去打..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希望你到那里,认识到一批新的朋友..
    可以很开心~

    回复删除
  4. 哥哦。。。
    还趁有时间就跟我聊聊吧。。。
    因为你总能提示给我的。。。。。

    回复删除
  5. 君恩哦。。。
    你说的。。。。我都懂。。。
    我真的懂。。。。
    我都记住了。。。。。记性好没办法。。。哈哈
    =(
    独立?真的要独立。。。。
    我也后悔后悔认识了你这baby ann^^
    你的38。。。总能带来欢笑。。。。。
    我记住了。。。。
    以后的事以后才算。。。
    目前大家要做的就是珍惜当下了。。。。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猫样的。。。哈哈
    我记性超好!
    我只怕有一天我们相遇在路口。。。
    那种擦身而过的感觉。。。。
    不好受。。。。。
    再相遇时候我们一定要来个抱抱先。。。
    什么也不用说。。。。
    我真的很想你们来送机。。。。。
    因为我想看多几面吗。。。
    哈哈哈。。。
    少少的自私。。。。。
    行吗?
    我会等你那句话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信我!我是何嘉敏勒!!!
    哈哈

    回复删除
  6. 嘉仪哦。。。
    还没真真跟妈妈他们说。。。。
    因为太快了。。。不知道如何说。。。
    哈哈。。。
    是很多次好不。。。。哈哈哈。。
    开不了口?周杰伦唱的。。。。
    要说什么。。。。要问战术吗?
    哈哈。。。讲笑。。。。。
    星期六!
    决不留情!!!
    我知道认识新朋友是好事。。。
    但是我不会把新朋友换走我现在的朋友所占的位置上。。。。
    我一定会留空!
    让我们还有重逢的时候。。。再聚。。。
    哈哈。。。。。。
    加油小的!

    回复删除
  7. hey . 18 岁 bok bok cui ,

    谢谢你曾经教我开球 .
    我会好好练习的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不要不开心啦 =]
    又不是不能见面了
    我们等你回来咯.
    等下回来时还带多1个男的 OO.
    哈哈哈
    不要不开心啦.
    早1点告诉他们吧..
    等下时间不多
    他们更难过得吖.
    谢谢你1路来带给我的欢乐
    真的很开心啦
    可以认识到你
    只是没有想到你真的那么快就要走了..
    还以为你明年会被同学欺负的..
    hehehe .
    希望你可以认识到更广的朋友 =]
    还有
    不要忘记我们在马来西亚等你回来~
    如果可以的话
    八独中比赛来探望我们咯
    你还可以看比赛Tim ~
    =D
    你不孤独啦
    你背后还有1班支持你的队友+朋友啦~ =D
    mijimiao 加油 =D


    楞 .

    回复删除
  8. 我来啦...哈哈..
    你真的要走了??真得好快好快...
    可是可以去国外深造..是好事..
    其实现在我是还没有有什么离别的感觉..
    可是我知道我会很不舍不舍..
    太突然了吧??连我们都接受不了..我知道你一定会比我们难受..还有你父母..早点跟他们讲吧..给他们多点时间准备..
    你的助理一职..还有机会的..
    认识你五年了..以前都跟你比较不熟..因为你都在篮球比较多吧..
    记得我俩曾一起去打过州赛吗??
    一起面对要抉择打什么球..放弃一样球类吗??
    我们的bbq??
    我们的集训??
    我们的8独中??
    我们的wilayah??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属于我们排培的..
    属于我们的回忆..
    要永远记住懂吗?
    虽然以后你回来后..我们不定会像回现在酱..
    以后的事我们都不能预测..可是我们会努力的去维持的..
    我们永远是一个team..你是我们一族的一分子啊..(应该懂什么一族吧)
    现在有种莫名的伤感..真的..真的不舍..
    虽然知道你不是在那边一世啦..可是就是有种莫名的不舍嘛..
    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的..TT
    我跟你算是很有默契的吧..你回来后默契一定要保持啊..^^
    两年后的八独中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啊..我们会加油的..
    我会撑到高三..
    在那边有什么不惯..面对到什么问题..
    找我们吧..我们整个排培大家庭撑你..
    去到那边要加油啊...不惯一定会有的德拉..慢慢适应咯..
    永远的好队友+朋友+队长+主席...
    友谊长存...
    我们要珍惜当下有的..接下来的一切一切..
    加油mijimiao^^

    回复删除
  9. 楞钧哦。。。
    没想到你的第一次留言就在这时候。。。
    有些喜悦啦。。。
    哈哈。。
    我会选择single啦。。。
    ==
    不要人陪。。。
    哈哈。。。
    在这放假中。。。
    你是其中一个让我看到有了进步的小孩。。。
    我真的希望。。。。你能继续的往前走。。。。
    别停下哦!
    不然打你屁股!!
    哈哈哈。。。。
    知道吗?
    我也希望有被人欺负的一天。。。
    但是。。。。。。时间不允许。。
    我会回来!
    两年后的八独中!还有2011年的全国独中!
    但是我不再想看见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想看见不一样的楞钧。。。
    相信你能懂。。。

    原来认识我是件好事哦?
    哈哈。。。。再让我爽一下下。。
    记得。。。球技一旦不再进步。。。别急。。。。
    快快想。。。慢慢通。。。。
    因为人生充满极多个框框。。。
    你要想办法把它打开来。。。。
    打球要有目标。。。目的。。。。
    知道吗?
    剩下的。。。
    看你自己了。。。
    当然阿光会在你们的身边不停的叮咛,教导你们。。。
    阿光爸。。。真的是个好教练。。好相处的朋友。。。爸爸。。
    你们要好好珍惜。。。。
    打出成绩让他看看。。。开心吧。。。
    加油了楞钧。。。。。。

    回复删除
  10. 嘉欣哦。。。
    回想第一次我们第一次一起打球应该是打州队那次吧。。。
    以前在打球总是不出声。。。不爱说话的。。。
    但是经过了无数的合作。。。训练。。。集训。。。比赛。。等。。。
    终于。。。。换出今日的你。。。。
    我觉得很值得!
    我还记得以前很喜欢叫你"lam ga yan"
    哈哈。。。可能感觉很熟悉。。。。。所以很喜欢这样叫你。。。
    我不知道。。。我会哭多少次。。。
    因为每看一次留言。。。都会流一次的眼泪。。。
    人是有感情的嘛。。。
    哈哈。。。
    对不对。。。。
    其实我看见你很努力跟小的搞好关系。。。因为球场上没有了我们。。。
    只剩下你和baby ann。。。
    我知道你很努力去搞好你们的默契。。。感情。。。。。球技。。。
    因为。。。。。我都看在眼。。。喜在悦了。。。。
    恭喜你。。。成功了。。。一半。。。。
    另一半。。。。。。要继续的调整好。。。
    以后你就是他们的队长了。。。
    别安安静静在场上了。。。
    因为压力会更大。。。
    就算情况多不可观。。。。。你也要带着喊。。继续的打下去!
    球一路还没碰地一定还有机会!
    知道吗?
    我不会白白让你们去维持的。。。
    我也会努力去维持。。。。
    真的。。。相信我!
    baby yen。。。。
    我是baby miao勒。。。。
    记性很好嗒!!
    哈哈哈哈。。。

    "我会撑到高三.."
    这句话。。。。我会记住的!!
    你跑不掉了!
    你说过一定会。。。一定可以撑到高三的阿!
    我记住了。。。。
    其实我很担心你的成绩。。。
    怕你不升班。。。
    明年高二了。。。。别再不理不理了。。。
    机会给过你。。。。人情给了你。。。
    别松懈。。。。
    接下来。。。。。。靠你自己的努力去换取升班标准。。。还有一支排培。。。。
    懂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队友。。。教练。。。。。
    机会不在多了。。。
    你要加油。。。加把劲!
    靠自己升班!!
    离舍的感觉会随之而淡。。。。
    放心。。。
    记得要送我飞机!一定一定要!!!!
    知道吗?????
    真的要哦!!
    真的,,,,真的。。。。
    好好打星期六的一场球。。。
    我很想享受。。。真真的一次。。。。。。的“爽”!
    加油了。。。下一代副主席。。。。队长。。。好朋友。。好队友。

    回复删除
  11. Haha走了,
    Hehe很不舍啊!
    謝謝你一路來給的指教和鼓勵啊!
    我會努力繼承你的二傳位置,
    雖不比你強,但我會盡我所能,做最好的組織!^^

    醬快又要走,
    haiz~
    幾時的飛機記得跟我們講啊!
    我請假也會去送機的!^^
    2011年的八獨中,
    回來看我們的成果吧!^^

    接下來的活動要好好珍惜,
    你一去有不懂幾時才能回來了!^^
    云頂。。。。
    集訓。。。。
    期待
    Haha,Hehe,Hoho。。。
    一起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目標前進。。。。

    這個拜六的比賽,
    你好好給我記住我的實力,
    好讓你下次回來的時候做個比較!^^


    Haha,讀書加油喔!^^要小心哦

    回复删除
  12. 你要去国外深造了啊?
    不做助理了啦?
    不舍得你啊!


    淑婷=(

    回复删除
  13. 以前我也有来看的啦
    只是不要留下脚步给你知道 =P
    不要写到那么感动啦
    哭哒
    我要为你开心
    因为你可以找到1间你想要的学校 =]
    为你的目标奋斗吧 ! =D
    我也会1直努力下去的 .
    把球开好. ~

    好啦
    想被人欺负哦 ?
    好吖
    明天我们全部站在排球场
    你1个个背我们下去
    哈哈哈
    以前就觉得你很厉害了
    什么都会..
    只是以前都没有像现在那样聊天
    以前你1直到出跑的
    没有什么看到你
    就算看到你
    你也在练习着其他项目的
    好啦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
    mijimiao 也要加油哦 !
    可以出国就学也是1种好事来的吖 ~

    回复删除
  14. 你懂我难过吗?
    你懂我不舍得吗?
    可是却不想让你知道
    装着无所谓
    只想让你飞的快乐些
    你不懂
    我有多彷徨
    想到以后又要少一个人了
    你不懂
    我听到的时候
    有多想哭
    你真得不懂
    我知道
    这是你的决定
    只是离开得太早
    我没有办法接受
    总之
    我会送机
    我一定会
    记得曾经的一切
    因为这是唯一的回忆和礼物
    我会想你的
    宝贝敏

    回复删除
  15. hehe哦。。。
    看了你的留言。。。
    我没想要哭的感觉。。。
    因为。。。。
    你给我看到的是。。。。
    你哪般特别积极。。。。特别奋斗的小孩。。。
    真的。。。。很棒!
    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的一秒。。
    哈哈。。。簿记十大!加油!!

    其实我也没教过你什么。。
    我只是把老师教练说过的东西再加上我的经验再跟你讲一遍而已。。。。
    剩下的。。。靠你了。。。。。
    我能说的就只有这些了。。。

    其实我并不强。。。
    我是在循人排陪里面比较爱跑的一位。。。有力的一位。。。。
    打球真的要找出自己的特长。。。找到了就把它延长。。。。。
    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一套。。。
    等你开窍的一刻就是成功了一半。。。

    没有谁永远都会站在高处。。。
    你要记着!
    所以要多成功?就看你自己。。。。
    还有教练就是你的伯乐了。。。
    珍惜````珍重````

    我一定会回来。。。真的。。。。。。
    等我。。。
    因为我期待排培更上一层楼的画面。。。。
    2011八独中。。。全国独中。。。
    等我。。。
    哈哈哈

    今天我记住了你的实力!
    你给我好好训练。。。
    一旦回来。。。我会找你切磋切磋。。。
    哈哈。。。
    记住了!
    hehe^^
    当然一定会通知你们送我机。。。
    真的。。。。真的。。。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离开机场。。。。。
    真的。。。。。。。。

    回复删除
  16. 宝琼哦。。。
    哈哈。。。那时你还兼舞蹈吗。。。所以漏写了。。。。
    对不起阿。。。
    宝琼。。。要醒醒咯。。。
    我不知道你的认真的样子是否打球那时的样子。。。
    但是希望你是认真精神的。。。
    因为这样很快会被敌人看出破绽。。。甚至一直m着你打。。。
    所以。。。打球时别让对方看出你的真心情。。。。
    危险。。。。
    知道吗?
    其实我很想对你说。。。
    你已经停留原步很久了。。。
    是不是少了一些x呢?
    x就由你去探讨阿。。。。
    是时候想自己到底在做着什么了。。。
    到了哪个环节?那个站了?
    努力加油!

    回复删除
  17. 淑婷哦。。。
    是啊。。。。。一切来得突然。。。。我走德也快。。。。。。。。
    快得比火箭还快。。。。

    回复删除
  18. 凯莉哦。。。
    没想到。。。你真的那么会掩盖哦。。。
    把我也骗了。。。。咳。。。
    但是现在我真的知道了。。。。我知道了。。。真的。。。真的。。。
    你呢。。。。在我的脑海中是个较大女人的女人。。。
    哈哈。。。你明白吗?
    因为。。。。。你是较坚强的那位。。。但是。。。。。只是内心把软弱给掩盖了。。。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这就是我看到的你。。。
    谢谢你。。。当年没选择退出排培。。。。。
    真的很谢谢你。。。。。。。真的。。。
    不然我现在也没拥有这一切。。。。
    其实。。。。
    对你。。。。会较放心。。。。。。或不用说多。。。你都知道我想要说什么。。。
    三言两语隐藏着千言万语。。。
    我一定会前两星期通知你我的航期。。。。。一定要来。。。
    别丢我一人。。。。。。去上飞机。。。。
    因为。。。。。。很惨的。。。
    真的。。。怕怕。。

    回复删除
  19. 为什么那么快就走啦??
    好突然哦。。
    虽然我和你并没有那么多地回忆。。
    像你和你朋友般的感动故事。。
    也不懂称不称得上熟。。
    但是说真的。。真的有一点不舍
    以后没有人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在同一个地方庆祝生日了哦。。
    过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继续上网哦。。至少还可以和你保持联络。。

    回复删除
  20. 家欣哦。。。
    哈哈^^
    你怎么发现了我啊?哈哈哈。。。
    开心勒。。。
    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
    我不会忘记你的。。。放心。。。。
    你换了电话还是msn记得通知我!
    我不想少了一个。。。这么异样特别的朋友^^
    hahah...
    同年同月同日生勒。。。。几难才能遇到呢XD
    郑重~^^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