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dangerous

><

dangerous....


怎么驾车那么不稳?我要稳稳的驾车。。。。救命。。。




我真的不想让别人做我的车的时候会怕,我的目的就是要让你们坐的安全,坐得舒服的驾车技术。。。


咳。。。。伤心。。

今天faiL!!!!



=(((



救命救命。。。。。


咳。。。。。。。。。


晚上~~nope!无言以对。。。。。我真的不够不够熟。。。我要努力!!!学学。。。吸收多多经验。。。。、


=<



noob night!

2 条评论:

  1. 技术要稳定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来吧。。。别酱心急。。。
    加油 mijimiao ^^

    沛欣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谢谢沛欣。。。=)

    我get到的了。。。慢慢驾不急不急。。。不赶不赶^^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