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第一份office工。

今天第一天到表姐的公司做工。。。

是在office里面的。。。

其实没什么是特定是我负责的工作。。。

因为我工作是不到一个月的。。。

所以没什么是很很很重要东西给我做。。。

哇哈哈哈。。。。将就轻松了一点点啦 =)

今天上午直到中午都很闲。。因为。。。没事给我做。。。

因为我负责收拾客户所要的零件,但是新生的我还不懂零件的位置,价格以及那里运作的方式。。。

所以还是学学学。。。看看看。。。摸摸摸。。。

尽量记零件小朋友们的位置在哪儿。。。。哈哈哈

然后背背看看零件的价钱。。。看到我快睡着了。。。

闲到。。。



哈哈哈!

一到下午3点左右!工作就开始多起来。。。我就得负责帮忙咯。。。

哈哈哈。。。

找零件,记录零件的进出,然后进账簿等。。。。。哇哈哈哈。。。这样才爽嘛。。。才叫工作。。。

呵呵呵



明天第二天。。。应该会更难一些了。。。

来吧!!!!

虽然我很怕做错。。。

哈哈哈。。。

今天我真的有拿错零件给顾客们。。。哈哈哈。。。

原谅。。。。我。。。请多多包涵。。。谢谢,麻烦了你们。。。



加油加油。。。Mijimiao^^

运动会的朋友们也加油加油!!!!=D



其实。。。越来越多人叫我"karmunn" 了。。。读着英文的发音。。。><

那我是不是该叫 Karmunn Ho Kar Munn 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DDD

2 条评论:

  1. 不要~stupid mijimiao比较好听

    回复删除
  2. 死啦你。。。==
    来这里捣蛋干吗!你竟然懂我的blog?我要换掉了因为你!!!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