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故事源头~


有个人!回校看小孩子练球时~
接了一通电话~恩~是x老师打来~
听后~挂上了电话~
心突然冒出一种喜悦的感觉~哈哈~
与hehe到秘书处补签东西~
遇见了玉~哈哈~
原来他在申请体育处助理一务~
同党~
玉面试后~
校长又问我“填好了吗”?
哈哈~笑着说~还没填~
讲了讲~问了问~
最后~冲忙地把表格填上~
穿着运动装就这样进了校长室~面试~
感觉~好快~好奇~
就这样~草率见成了助理一职~
好开心~因为第一次有工作了~
哈哈~
酱与我的老师~做同事~
哈哈哈~
玩吧~玩吧~尽情的玩~
因为一月就正式上班~
厚厚厚~


故事完毕~






不知道~
目前为何那么想当体育老师~
哈哈~
可能是~~~
能教导,教会他人我觉得是件快乐的事~
希望~能坚持~

8 条评论:

  1. hahha...是啊!
    所以。。。。你就“哈哈哈哈哈哈”的咯。。。嘻嘻^o^
    mijimiao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不会教到初三的体育课。

    ting

    回复删除
  3. 但我希望能教到你!哈哈哈哈!等给我折磨吧。。。哈!哈!
    mijimiao

    回复删除
  4. 老师要以身作则。。不能折磨学生。。

    ting

    回复删除
  5. 谁说!
    你没看GTO的吗?
    哎哟哟~
    mijmiao

    回复删除
  6. 做么你不想给她知道呢??
    我想知道原因。。

    ting

    回复删除
  7. no reason~
    jus she very 8~
    mijimiao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