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第一次成果汇报也是我的最后一次.

明天...就正式表演了...
当中...动作...安排...歌曲...拍子....也改了许多遍...
汗水也留了不少...精神亏了多少...
为的是.....都是明天的一次表演...
哇~好期待....也好紧张....因为...怕跟错拍子...
阿康。。。明天千万不要做错动作了...因为你一做错....
ohno~我也就这样完蛋了...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
演出一个整齐可爱的排球操吧.....

我知道大家忙了许多天...
早上到下午...都在热烈的太阳下拼命练表演动作...
大家脸上的表情...看得出已经是极度疲倦了...
但是时间不允许我们停下脚步...只能更懂得争取时间来进行练习...
希望大家能撑过来...
因为。。。。。我们的目标就在明日。。。。。
一切一切...想要得到观众们的掌声还是喝倒彩...都看明日表现...
别给自己过多的紧张...让自己完全享受这支舞蹈中...观众也会因此而随着享受...
带给他们欢乐......而赢得掌声........那么。。。我们就成功了~

加油!努力!拼啦!!
排球培训“舞蹈社”

我们是谁?我们是排培!
so , we are a team.
=)
齐齐享受^^
我相信我们这几天练回来的默契能有更棒的最后一次~
我`相信

7 条评论:

  1. 我的心永远都在你们那边...
    我在这里也会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今天看了你们的演出,眼前一亮。
    没有想过,原来体育培训也可以这样演出。

    加油啦。

    回复删除
  3. baby ann>>>hahha...你班上加油!我们在礼堂自由!哈哈。。。
    加油^^

    dennis>>>thank alot...=D
    today very hapi la...cos can sleep well edi^^
    next year they must do more well ...haha
    cos we r a volleyball team =)

    mijimiao

    回复删除
  4. 没想到
    今天排球培训队
    也变成了演艺团体呢
    哈哈
    不错啦
    虽然没有的加油了
    那保重好了

    回复删除
  5. 我们办到了!
    非常的成功,
    循中培训队,棒!^^

    回复删除
  6. 我来了XDxD
    结果是...
    大家都跳的很棒哦!!!
    哈哈^^


    kahyee

    回复删除
  7. louis>>> 最后一次的新尝试,真得很值得。。。虽然不是最棒的。。。但~却很赞赏。。。。=(

    hehe>>> 成功的演出。。。来年就得更更提升了。。。“你们”加油....其实我讨厌“你们”这两字...因为习惯了用“我们”两词...hehe.........

    kahyee>>> 对!大家在那几天的表现已经不错了...演出结果...也得到了掌声...掌声代表成功....

    mijimiao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