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咳~
对这个blog......做么将闲的?
研来研去....都搞不定.........算!以后再找帮手....对付你!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越来越不想写星记了....
还是......不想把自己所想说出来....还是...........
咳~不知道.....


以后.........我会怎样的样子勒?
哈哈哈...算吧......还是说现在我可以怎样打算吧....
以后的事......没人预测....也许明天我就......XX
哈哈哈哈....还是那句...随然~


提起升学的事....恩......
中国华侨大学/台湾国立大学...
就读关于体育系的....或牵涉教育系的....都行......
因为。。。。。。不知道。。。。
哈哈哈....也不是啦...
可能教会别是件快乐的事...
助人为快乐之本吗....


但是......妈妈好像....
不想我去那么远.....
因为怕没人照顾....
哈哈哈...
我知道.....去到国外...
人不熟....路不通....
是件困难的事....
但是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
总不能要谁来一直照顾我的衣食住行...
我也不知道何来的勇气....很稳重的告诉妈妈...靠自己.....
哈哈哈...
我知道......真真的滋味要尝过才懂...
我会尽快尝试的!嘻嘻....


要问清楚....华侨的资料...
还有....要先看看本地真的没有体育系可读吗?
哈哈哈.......明天一定要问!
嘉敏要长大咯!
还有还有!!要问关于师资奖学金的东西!
如果申请到哪有多好.....哈哈




还有一些关于什么爱情的东西....
拜托认识我的人...
可以不要问吗?
很烦的勒....这些东西.......
我真的不需要拉.....
==
以后以后以后.........*999999999999999999999
再谈拉....
=D

4 条评论:

  1. 哈哈
    我來咯
    來台灣咯
    哈哈XD
    我想說
    台灣國立大學有點難進
    因為看成績的
    呵呵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阿哈!
    fishball u here^^
    happy c u ~
    哈哈。。。要再找多多资料先。。。
    这些东西要慢慢的。。。
    谢谢啦=)
    mijimiao

    回复删除
  3. take care urself la!!!
    remember buy some present 2 gv me aa~~
    haha


    kahy3e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