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们

剩下不到七小时,我们将面对离别。。。
离别并不难,难在于面对的起吗?
明日的这一天来得太紧抽,没时间慢下脚步好好再看看听听身边的一切。。。
舍不得的情绪突然冒上,脑里闪过的是六年来的片刻。。。
当中。。。。闪过。。曾跟好朋友一起打球。。一起吃喝玩乐。。一起淋雨。。一起冲凉。。一起洗头。。一起刷牙。。一起睡觉。。一起玩追逐。。一起跳舞。。一起magee面。。一起喝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烦。。一起想。。一起比赛。。。。。。
太多太多的东西,我们总是一大群做着。。。
同时习惯了用“我们”这字眼,现在讨厌“你们”这两字。。。
真的没办法接受。。。
时间来得快。。走得也非常得快。。。
就像空气一样。。。能淡的无味。。也能像支香水般。。甚至也可像臭屁那样的臭。。。
不过。。在我现在的脑海里,你们每个人的影子,每个人的声音,味道。。我都不能忘记。。。
学校里的每个角角落落都有着我们曾走过的脚印,痕迹。。。
像一潭水。。倒映着我们的过去,曾经。。。
真的来得太急!急到我快坚持不住。。。。我无法想象没有你们的世界。。。会如何的过。。。
我知道以后以后真的能适应。。。但是。。。。现在真得不能。。。。。
谁能送我一个时光机?
现在我真得很需要。。。。。“你们”。。。
以后就不能在一起了。。。听不见打球时候的尖叫声。。。加油的词语。。。
一起喊我们的口号。。。循中!杀!
不能再看清你们的面孔。。。。听见你们的声音。。。
为什么...........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
忍不住了。。。
朋友。。。。。。。
得来不易。。。可是失去原来是那么的轻易。。。。。。
我真的不想看见。。。以后在街上擦肩而过那种滋味。。。。。。。
很想唱“舍不得”
很想唱“记事本”
更想唱“友情线”
我们还能用多久 “我们” 这两词。。。。
我到现在还不想用 “你们” 这词。。。。。
因为。。。。我们做任何事总是一起。。。。。习惯了动作。。。。习惯了方式。。。。习惯了一起。。。。。。。。。
我不知道。。。这种不舍的感觉。。。。到底几时才能完全消失。。。各位。。。。。。。。无尽的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让我的世界变得更精彩,充实,完美。。。。。
带着满满的回忆。。。。各散东西。。。
我一定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点点滴滴。。。。
谢谢各位。。。谢谢老师。。。谢谢好朋友。。。谢谢朋友。。。谢谢循中。。。
我.爱.我们.

4 条评论:

  1. 嘉敏~~不舍得!!!!!
    TT
    时间真的就这样的过了~~~
    冷血><
    你要记得我吖!!!!TT
    以后每天对着窗外大喊
    【循中!!杀!!!!!!!!!!!!】
    嘉敏~~~~~~~~~~~~~~~~~~~~~~~~~~~~


    kahy3e

    回复删除
  2. 不用谢谢我出现过...
    太多的曾经...
    太多的过程...我一下之间也无法适应...
    没有你们的日子我会怎样过...
    五年以来...一直都是一起的...
    我在埋怨为什么我不要早一年出生???
    今年...这次...离别...
    真的来得有些突然...
    突然的我觉得...
    初一就在我的后一步...
    毕业后就是你人生的另个转折点...
    也是开始你精彩人生的另一步...
    人总是说...
    天底下无不散的宴席...
    人总是爱说珍惜...
    但,到底谁来判别珍惜???
    每次都知道要珍惜...
    但很努力的人...珍惜后...
    总爱加多一句...
    人总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人真是个矛盾的动物...
    离别了...我真的忘了要结束么???
    离开后...什么都别说...
    那会比较好不是吗???

    回复删除
  3. 不管怎麽樣
    屬於我們的回憶
    都將會一直被保存著的
    相信我

    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kahyee>>> remember u tis fat PIG de la...but...really want bye bye la...><
    i will shout "tsun jin kill!" for myself???
    i realy really dun wan....pls~

    baby ann>>> 时间。。。时间。。。还是时间。。。。但一旦时间越久。。。我们的距离。。。不久越远?。。。能不能?到底能不能?维持。。。。我们的友情。。。以及咱们的距离。。。就让我来做一生的判断官吧!有我来操控珍惜。。。但~它却限制了我!只让我操控当下。。。回忆。。。记忆。。。。memory card unfull for u all...

    baby li>>> 说得太多。。。也许不够洒脱。。。不如给个深深的拥抱。。。我就觉得。。。你们一直都在我的身旁互相的加油。。。

    也祝福你。。。我。。。他。。。baby一族。。。

    mijimiao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