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好累哦。。。

等到累?忙到傻??还是心很累很累。。。

不懂几时的那一天。。。

那晚。。。。跟家人吵架。。。

我知道是我的错。。。真的是我错。。。

但是就是不懂做么控制不到自己。。。

就是很想顶嘴。。。

我应该说对不起。。。但是几时才能跨出着放不下面子的一天?是不是离开的那天才会说出口。。。

说起离开。。。行程又变了!

订购25/2/2010(星期四,9.40am)的机票。。

我的东西。。。。。弄到怎样了呢?

今天又临时请了半天假和雪玉、良维做体检。。。

暂时不用等那张烂纸(录取通知书)。。。==

八点这样就开始检查身体的程序。。。


三个人。
为什么是我第一个?。。。我怕。。。。。。。=0


很怕进第一个门。。。。因为怕是抽血去化验。。。幸亏。。。不是这站。。。哈哈哈++”

第一站。。。量身高、体重。。。

第二站。。。量血压。。。

第三站。。。量眼睛的度数。。天阿!戴了眼镜都看不到阿。。。oh shit!接着。。。脱上衣,光溜溜的躺在床上量全身肌肉跳动?。。。ye~~~~

第四站。。。又脱光光,躺在床上给医生摸索上半身,紧张呢==#$^&。。。

第五站。。。这次一个人搭电梯去六楼抽血!天啊!!怕怕~~~那指针~~~哎哟=(((((( 来了来了~~死命对善良华人护士说“我不要~~~~不要可以吗? 插进我的血管了!ohno~~~紧张!!!不能动不能动~~~~不能~~````我告诉自己我是运动员!不能怕!!! 人家真得很怕的拉。。。哈哈。。。不过因为善良的护士换上较细的针头帮我抽血。。。抽了好像很久。。。做么抽将久的哦?我的血很难出来吗?哈哈。。。一转头望,我很直接的问很善良的护士:“你做么抽将多哦?”哈哈哈。。。后来想一想自己很白痴哦!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的?哈哈哈++!! DONE! 雪玉良维上来了。。。哈哈。。。还不轮到你们。。娃哈哈哈。。。=D 最好笑的是每个人抽完一支大概5cm的血后,大家的抽血的那只手好像废了那样。。。不敢动。。。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可爱!!!^^

最后一站。。。x-ray室。。。必须脱光光然后穿上一件薄薄的蓝袍,走进x-ray室照x-ray!哈哈哈。。只懂黏紧在一个机器上。。。然后 "DI DAK~CHEAK NEY~~~~~~~"一声 DONE!^^

哈哈。。。好快哦!做完了!当然吃餐GENGGENG的一餐拉。。。以为验血不能吃东西。。。怎知道。。。原来是可以的!哈哈。。。。不管!快饿死啦!又抽了血!!!快快补充营养!!!娃哈哈哈!!吃吃吃!=p 吼吼吼~~~xD

所以。。。。。明天等拿报告!嘻嘻~~一定过的拉。。。哈哈。。。。我将健康^^

嘻嘻嘻嘻。。。希望一切顺利!死人录取通知书快寄过来!我要拿什么死人通知书、体检报告书和passport去做visa 啦!!!!!!没时间。。。要四天啊。。。怎么来得及?我不要浪费RM340当天申请VISA阿。。。==!

快快快>






4 条评论:

  1. 脱光啊??
    哇啊...
    那么那个男的..
    哈哈 0_0
    对你的是女医生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啊对啊=.=
    那个男的应该没问题的啦。。。最多吗不是给人sok yao一下下咯。。。哇哈哈哈哈哈。。。酱好的身材。。。。嘻嘻~~=p
    是啊。。。都是女的。。。=)
    还好是女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emmm还好啦。。。不像你这样恐怖。。
    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