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31012010*


嘻嘻嘻xD


很像情侣吗...白色的衣服...嘿~ :D


oh!ho jiak!!^^


赞赞赞!hehe=D


好吃到~~~YO SUSHI 没有的哦!^^


好吃到~~~


圆圆~


突破一百的comment


wow!!!XDDDDD


wow!!!XDDDDD


wow!!!XDDDDD


hohoho^^


xixixiii=p



19次的生日。。。。

哈哈。。。

爽呆了!连放三天假期勒!娃哈哈哈哈xD



*30012010*

这一天约了排培友和光爸去了M.VALLEY来提前一天庆生哦!

哈哈哈。。。

终于看见了雨秋。。。淑敏。。。差一个韵洁。。。==

哈哈哈。。没关系!下次会去光顾YO SUSHI!

哈哈哈。。。

迟呀吃。。。拍呀拍。。。。怎么觉得这次大家一直拿着相机在手呢?哈哈哈。。。

吵呀吵。。。。还是喜欢这么吵得场面。。。哈哈哈。。。这才是我们吗。。。嘻嘻~

惊喜?哈哈。。。

突然给我唱个没气的生日歌。。。哈哈哈。。。

转个头回来就把一个合资的礼物送到我面前。。。

哈哈。。。吓了一下下。。。。xDDDD

看见那盒子。。其实就有预感:心说:不是吧?不会是那只。。。。。=.=+.+-.-@@?””

娃哈哈哈哈哈哈xD

开到一半!出现了出现了!!

是那只之前在leisuremall那只手表。。。。

哈哈哈。。。有feel哦!=D

很贵的手表。。。。RM168...==!!

没有下次拉。。。你们大部分还是读着书。。。还没有经济能力的。。。下次真的不要了~~~~知道吗笨蛋们~~

哈哈哈。。。谢谢啦!那只手表我真的真得很喜欢。。。

我会把它带去china好好用。。。好好保管。。。好好帮它擦干净的!^^

具有vibration alarm的运动型手表!我超喜欢。。。。

:D

谢谢凯莉,沛欣,雨秋,君恩,嘉欣,淬娴,雨晴还有阿光教练!=

谢谢你们给我的这一天。。。虽然称不起什么精彩火山爆炸。。。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么简简单单的过生日。。。

而且有你们在就是快乐的事了!=>

hehehe~~
再一次谢谢你们 =D

还有啊!雨秋工作里的人特作的寿士超好吃的呐~~~~xDDDD

现在想起都流口水了~~~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雨秋的心意。。。我确实受到了。。。是哦!所以是心受到了。。。。。=p

hehehhehhewahhahahhahhahohohohoho=D

真得很开心很开心能与你们过简单快乐的生日。。。哈哈。。。。^^



*31012010*


wow!来到了正日咯~

其实这一天是给家人的。。。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什么很特别的庆祝。。。

但是生日就要和爸爸妈妈哥哥他们一起过得拉。。。。^^

hehhee.....

晚上,6姨、婆婆、爸妈还有我到家附近的BELAKONG JUSCO和中国城走街买衣服去。。。

哈哈哈。。。我真的真的很久没有和家人走街,就像以前小时候那样。。。牵爸妈的手。。。到处跑。。。到处吵着爸妈要买的东西。。。。。哈哈哈。。。现在想起。。。真是觉得够力。。。。。哈哈哈

其实我很讨厌走街。。。因为我知道我是个没必要就不买东西的人。。。哈哈。。。所以就这样变懒了。。。。哈哈哈哈xD

不停看到衣服就叫妈妈试穿。。。哈哈哈。。。这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吗?不记得了。。。不过我觉得是。。。哈哈哈

妈妈就说:是叫你买衣服,不是帮我选衣服。。。。。。哈哈哈;D 我。。。不想买过年衣拉。。。哈哈

走了那么久。。。。终于看见一件较看得上眼的白色连身短裙哦!是裙???哈哈。。。没错是裙。。。。不懂做么。。。没像以前哪像抗拒裙子。。。觉得很麻烦。。。。哈哈哈。。。一定是ah chung的错。。。之前一直说要把我的衣橱换完裙子。。。==!!!

哈哈哈哈哈。。。不错啦。。。。那个裙子^^

换上那间裙子后。。。有个奇怪的uncle看着yinyin的笑。。。。什么来的?哈哈哈==

管你~~~++"""

还有还有!!!还买了一件像OL的蓝色半长SHIRT。。。

哈哈。。。穿了很斯文。。。。熟了一些些。。。。=p

大啦吗~~当然要熟一些些咯。。。。嘻嘻嘻嘻xD

今天买的东西就当作爸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咯。。。。=D

嘿嘿~~

开心的一天。。。JUSCO都给我们走到关店了咯。。。。

你说~

爽吗?

累吗?

唔唔唔~ 好累好爽~~那种感觉回来了!^o^''





晚上的月亮好圆```
圆得像我的家那么圆``````
希望大家的家事能如此的圆`````````
这就是我的生日愿望````````````
大家过的圆圆```````````````




5 条评论:

  1. 哈哈,
    开心就好!
    送你手表,不要再讲我们笨蛋咯,
    不然没收它!哇哈哈!

    简单的生日,
    意义非凡,
    所以啊,
    生活简单快乐就够了!
    回忆当初的单纯,
    现在真的没了。
    虽然你还有啦!哈哈

    你啊,
    连买衣服都有uncle对你淫笑啊,
    去中国真的得小心才行啦!^^

    回复删除
  2. 简单一句。
    我的朋友开心,我就开心。
    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单纯的生活方式。
    只要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人开心...
    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hehe>>>嘻嘻嘻。。。不讲笨蛋讲baga。。。哈哈哈。。
    不~~~~
    不能没收。。。嘿~
    单纯=="""""
    uncle??hahah。。。他应该是近视有整万度的。。。哈哈哈
    秋秋>>>真的真的。。。朋友开心我就开心。。哈哈哈哈。。。^^ 收到了!嘿~ :D

    回复删除
  4. 嘉敏!!买裙哦!!大新闻吖~~xDxD
    HAHA~~

    回复删除
  5. ==!
    黄嘉仪!滚开!!!!!!!==`````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