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请了假。。。

弄passport,IC,china bank,visa。。。

结果。。。只弄成了passport。。。

至于IC等二十一岁才换哦。。。

china bank就要到中国开户口妈妈才能在这里开一个中国银行的户口再汇钱。。。

visa就是要等体检后才能做。。。

然后体检需要大学入学证明书才能办。。。

所以,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但是时间扣扣这里扣扣哪里。。。剩多少?我知道就非常非常的少。。。

星期四的补庆生日也去不成了。。。因为那天婆婆吃团圆饭。。。

你说怎能缺席呢?

只因为。。。只觉的。。。时间不够了。。。不多了。。。

新年也快到了。。。

什么都还没做。。。感觉上。。。

妈妈爸爸的样子都很急。。。

我也跟着急。。。

=l

到了中国。。。。。。

不能再用blogspot。。。facebook。。。google。。。。。。还有很多很多。。。

目前只知道。。。唯一能还能用msn来沟通。。。看看家人。。。看看朋友的近况。。。

所以啊。。。。拜托大家。。。要时常update你们的msn啊。。。

因为。。。。。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了联络。。。知道吗?

=(

时间越接近。。。那种离别的思绪就涌向头脑。。。。搞得我的思索乱七八糟的。。。

==···

剩下多少天?我也没数。。。。不知道。。。。。其实我就知道。。。><

还能留多少的comments?还能在blogspot打多少篇日记???。。。。。。。。。

以前放弃的msn的space来到了blogspot。。。现在却要放弃blogspot回到msn的space。。。

但是。。。好过没有吧。。。

尽量去看看我的space啊。。。。。。plsss。。。


我真的很怕。。。。什么都怕。。。因为。。。别再拖我的东西。。。

你们也应该知道时间不多了吧?

++!

#¥%……&*())(#@&*()——¥#¥%……&*()——+

快快点快点快点~~~~~~~~

4 条评论:

  1. 怎么我感觉你并不是很想离开?
    不要怕 这是成长的过程
    总是会遇到 困难嘛
    加油 overcome the obstacle!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还好。。。

    我只是很急。。。但是又不能急。。。急除急。。。

    变成怕怕。。。怕怕变成大便。。。

    #$%^&*()_)(*&^%$$%^&*()_

    不知道。。。。。。

    回复删除
  3. 不要害怕
    我总会在你身边
    呵呵。。。
    不管怎么样
    保重。。。

    回复删除
  4. hhaha...收到了!哈哈哈。。。
    害羞。。。哈哈哈哈==
    我的机订了在25/2/2010,早上9.40am的机。
    你也要多开msn阿。。。到那边不能上facebook的。。。
    =l
    所以,记得送机!哈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