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hohoho!!!上到啦!!=D











我回来了!!!

yahu!!!!^^

上到了。。。。。。上到了。。。

赞赞赞=DDDDDD

不懂几时又会被blog回呢?哈哈哈。。。

不知道。。。用着先吧。。。

可以两边看哦!

一个是到mijimiao.blogspot.com

另一个是kate_ho91@hotmail.com的space

哈哈哈。。。今天一个人借了篮球就练篮球去了。。。

说真的。。。我的篮球基础真的满烂的。。。

所以啊。。。我要重新从低学起了^^

不怕慢,只怕站。

=)

哈哈哈呵呵呵呵吼吼吼吼吼

开开心心又快到星期五咯。。。

咳~上数学还是睡觉。。。咳~~~~

每次只会咳咳咳~~~

几时才能做出实际的行动来解决呢?emmm。。。在等着。。。

咳~

书法。。。%^&*。。。努力的寻找自己的背影。。。。。。

大家好好睡。。。晚安咯=>

5 条评论:

  1. 哈哈,在中国继续加油噢!
    一起努力!由零学起,把错的都纠正,
    开始新的正确生活。。。
    ^^

    回复删除
  2. baby ann^^
    我开始想你了!是想你的床。。。哈哈哈。。。记得多多来踩场=P
    hehe=D
    我会的!我要求正确的姿势,不求字数!你也要哦!要学正统的^^
    呵呵hehe=)

    回复删除
  3. 我的二传宝贝
    你总于来了
    等你等好久啦
    我懂你很好
    笑得那么灿烂
    好好加油啦
    想你。。muackzzz...

    回复删除
  4. ye....(⊙o⊙)…
    二传宝贝。。。。=.=
    哈哈哈。。。我也想你们啊。。。
    如果我不在这里写可以到msn的space看我的blog哦。。。
    对对。。。笑得灿烂是我的招牌勒。。。我哈啊哈哈xDDD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