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偷懒的后果。hehe

哈哈哈。。。星期二上体育节的时候。。。哈哈哈。。。被老师看穿了。。。赫赫。。。因为没keep体能。。

哈哈哈。。。之前的弹跳力。。。体力。。。手力。。。脚力。。。全都跌到剩下20%了。。。

哈哈哈。。。

今天算做了一点点点点点点那么多的pumping & sit up吧。。。以及对篮球的球感。。。明天再做多一些!

老实说。。。自从良维受伤后就偷懒没跑过步了。。。哈哈哈哈。。。

呵呵呵。。。给借口自己吗。。。咳。。。。。呵呵呵。。。不偷懒了。。因为很快可能就要比校内篮球赛了。。。

虽然我很怕跟班上同学和其他班同学一起打球。。。但是。。。。在场上就只是“打球”!没其他。。。因为我极度的讨厌人抽烟。。。

我们只是打球!okay?别带坏我。。。而且我也相信你们做到带坏我的可能!因为我是很乖的何嘉敏!哈哈哈。。。

星期一。。。。哈哈哈。。。第一次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场乒乓个人赛。。。哈哈哈。。。其实感觉很不错下。。。虽然没打赢小组赛并且没胜过一场。。。哈哈哈。。。不过我学会了一点东西呀!我相信如果尽我全力去打也可能会胜。。。不过不在乎胜出。。。因为我在乎的是经验 =)

哈哈哈。。。恩恩。。。不错。。。。没看分数去打的感觉很棒。。。很自由。。。因为少了那份紧张。。。多了一份安定的心情 =>

等等打完部落格在完成我的书法就睡觉觉去了。。。因为这三天来都没睡好的。。。因为阿飘。。。哈哈哈。。。还好啦。。。你不犯我我不烦你。。。各不相干。。。闹到很夜。。。差不多到2点才睡啊。。。my god ==

byebye all...

循中田径队pudu区比赛加油!

5/4/10
循中排球培训队!循中。杀!






=D

5 条评论:

  1. 不准抽煙,不然不跟你好。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要加油吖

    蛤 ? 很乖咩你 ? =P
    坏过我啦 . 哈哈哈

    aiyer . 那么恐怖 ?
    保佑你 ><
    哈哈哈哈哈

    吖楞

    回复删除
  3. maxwell>>>如果你看到我吸烟!你不用想太多。。。立刻买把猪肉刀砍死我算了。。。哈哈。。。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人家吸烟!==
    lengjun>>>++“”“妈妈从小就叫你别说大话吗。。。为什么你还说骗话呢?咳~~明明我乖过你几万倍。。。哈哈哈哈。。。放心放心。。。它不烦我我不烦它。。。各不相干。。。我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4. 你吸烟!!跟你死过!!!!!
    哈哈xD知道你不会~~呵呵xD
    有阿飘?!!!不会吧..
    我们这里也是很流行阿飘的话题..
    hahaxD

    KAHYEE

    回复删除
  5. 如果我吸烟,你。砍死我吧!哈啊哈
    是啊。。。。阿飘阿飘。。。。。。。。。><
    hehhehe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