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丰富的一天=D















今天一早起来就学网球去咯。。。

哈哈。。。OH~~第一次。。。

感觉自己打得蛮烂的。。。><

不用紧!网球丫网球。。。等我来打好你^^

hehhe。。。

下午呢。。。就和朋友打篮球去咯!=D

然后看见有人打排球。。。就溜去打排球咯!hehehexD

两个字。。。“退步”了。。huh~

不要被别人看到现在这样的自己。。。我要找回真真的自己。。。

那才是我的影子。。。
今天的我。。。很快就会消失。。。

哈哈哈。。。

等我!排球我也来了!=)

ahahah~~++"""很痛。。我的头。。。哈哈

忘了告诉你们。。。今天打篮球的时候被打着排球的一名叫"BAGUS"的同学,撞应我的后脑!

哇塞。。。好痛哦。。。

哈哈哈哈。。。你真是BAGUS。。。哈哈哈哈=D =。=

今天抒发了心情。。。明天又要上课了。。。 -.-

我不要。。。咳~不能!不能!要乖~~~要去上课!恩!
真的去上课啦。。。明天。。。。不要睡觉!heheh。。。能不能勒?挑战我的界限。。。=P

今天就这样咯!哇哈哈哈哈。。。还有我做到两秒的TURTLE STAND了哦!哇哈哈哈哈哈哈xD

充满活力的一天=D
开学咯!读书去啦!hey~
我做功课去咯。。。。哈哈哈。。。大家晚安=>

4 条评论:

  1. 笨蛋,不要去練習烏龜站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做么呢?我觉得乌龟站很好啊!哇哈哈哈。。。乌龟乌龟站!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現在不是中學啦!!
    上課不要再睡覺啦!!
    你要想象..
    想象...
    想象老師在講一個很有趣的笑話...
    想象老師在演一套很精彩的電影..
    嗯...

    回复删除
  4. 我抵不住睡神的召唤~
    怎样想象老师在说笑话n演着精彩的电影啊?
    我只能想象到他在自己念经文。。。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