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输了给自己的一场球。

虽然之前说过不想打这场篮球。。。

我也能接受输的结果。。。

在开始打院杯前没练习,如果赢了只能说是幸运。。。

但是这场球如果个人失误不像山脉那么多的话,这场球应该还能打得很好的!

但是。。。就是毛了~ 不止看着她们毛。。。自己也毛了

球在我手上竟然可以失球差点儿被人快攻拿分。。。。。

=((((((

我想切一个比我弱的人都不敢了!想切!但是就是慢了。。。怕了。。。。不知道。。。

所以这场球我彻底的输给自己。。。不是对方。。。

虽然对方实力人力都明显的比我们好多。。。但是就是不信不能赢。。。

第一节打得还不错以6比6结束第一节。。。但是一开始另一节就被人快攻拿下了十多分。。。

傻眼!我都不懂在干嘛?没形的队伍。。。没神的队友。。。。紧张害怕萎缩的全队人。。

天啊?在搞什么?不知道。。。连我都不懂自己在打什么球!怎么带你们打下去?好痛苦。。。

打到一般突然想哭。。。在做什么?????不想打了。。。放弃的念头涌向我脑海。。。

想放弃了。。。

很挣扎!很没劲。。。时间越接近结束,我的脚就随着时间慢下。。。不跑了。。不追了。。。。真的,放弃了。

打完后。。。很down。。。。

很sad。。。。。。虽然还要硬着头皮说一些不知道有人听得懂没的废话。。。真的很累。。。

早就预料到有可能就是这样的结果。。。不!应该说。。。不是结果弄到我很down而是timing很不对。。。

明天数学期中考。。。虽然我不会怎么努力的做练习。。。但是人就是会有一点的矛盾。。。

考试了!怎么能安心的打球?过不到自己那关。。。也许你能说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但是我就是很没心情了。。。

我怕了。。。。。不接触了。。。很想逃避。。

问题,应该很快就会淡化了吗?

总是不能面对你。。。oh~还累。。

想太多就让自己过得反反复复。。。。咳~













请问,几时能放得下这大石头?

很想没表情,因为不想让你们懂我。

2 条评论:

  1. 有时间上网自哀,不如用那时间来温习更好...
    "不放弃"的精神将快就忘了???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不放弃。。。真的很难。。。机会真的很难得。。。

    温习。。。也是一种令我好睡的催眠动作。。。

    哈哈。。。没事了。。。做功课去了!byebye阿光=DD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