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back!

懒了好多天。。。哈哈


终于知道了考试时间!17.6.2010~25.6.2010


现在一点点一点点一点点这么看着书先吧。。。哈哈哈。。。不然到时就吐咯!哈哈


之前被一场球弄得我整个人无奈万分,火气九足呢!什么裁判?偏帮到出汁了。。。真是够火的!


没办法。。是你逼我打得更凶一些。。。不过我还是没忘记我的宗旨!不耍赖,不放弃,不计较。。。已经把你抛得远远的!不记得了!


次给我的教训我会记住。。。。不要那么容易被人家影响到,就要更聪明而且时时刻刻都得打好!


不让别人有机可乘。。。。恩恩。。。


紧记。。。。。。


现在做书法去啦!呵呵呵。。。因为下星期就考书法了!


目前的我正在努力的寻找自己的风格。。。但是我想问:“没有风格的风格,是不是也是一种风格?”



谁来回答我这简单的问题?












有些事情想想就好,

不必作出任何行动,

因为知道没结果吗。

嗯,很快就过去了!

两个月剩`````````

2 条评论:

  1. 考完试咯^^
    哈哈..xDD
    你快点K书吧..不要学我临时抱佛脚xD

    回复删除
  2. hahaha....我也知道你刚考完而已。。。好的!我会的啦。。。这星期四就考书法咯!紧张。。。哈哈哈。。。
    你也不要轻易松懈哦!还有很长的路等你走呢。。。哈哈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