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9.3.2011

听说今天可以看到最大的月亮...

也听说今天很可能由于月亮的靠近会导致许多的灾难发生...

也听说今天会世界末日开始的来临...


但是!不管它是否会带来许多的灾难,海啸,地震!我们都要珍惜每一天...

所以我并不怕你的到来...就怕是我没珍惜过...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活着...为着许多人祝福祈祷着...


我管你19/3还是21/5再是2012!我还是过着美满的生活..继续帮助别人需要的....继续学习....继续我的路程......唯一现在我比较担心的是妈妈爸爸家人担心....

所以我要过的好好!别让他们担心我自己...因为我让他们都能安心...


生活节奏乱了步伐,就好好的调试一下。再继续的往前走,而不是乱冲直撞。




最后希望大家尽力自己能办到了。。。节省能源,别再污染环境,减用不能再循环的物品还有传达你的爱给予他人。。。

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实际的帮助,都勇敢表达我们大家的慷慨吧。。。

任然祝福着我们这般渺小的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