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残忍...的我

平平安安到家了...

回到家第一个需要我去做的是呆在家时做家务...

我真的很懒很懒...宁愿顺便浏览网页,留言,看戏还是游戏之外...都不愿动起身起去做妈妈交代的家务...


真的很懒虫......其实我一直都很懒很懒...

要等很久很久才愿意动起那身子去做,去抹.....


但是为何当我说我想吃这样...想喝那样...甚至是想去哪里玩...妈妈都会立刻做呢?

我真的真的很自私...


我可以为我朋友做事...但是为何就是不愿为家人做点事的?这是不是放纵、放肆呢?

我想....也是了...


原来我有这样的一面...不行不行..

我要把对待朋友的精神同样的放在家人身上....恩!时间时间......不要懒不要懒!!!告诉自己...不要这么过分!恩恩!!!


其实我真的是个自私的人兼小孩......ohno~

5 条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