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回来了...

来到泉州读书后...都没办法好好抽时间来写下日记...


很想很想...把所有我在这里得到的欢乐与喜悦带给大家...


当然还有不开心的事需要发泄出来...


首先真的很感谢学长和学姐他们....为了我的奖学金的事奔波了....


来到了远方...能在困难当中得到别人的依靠,真的很温暖....很温馨....


我感受到有这批学长学姐们...我是很幸运的......


谢谢你们=)


真的......虽然不能挽回原装,但是已经尽力争取最好的解决方法就已经很好了...


真心感谢你们..,.谢谢了......


参加了二十四节令鼓...它带给我许多欢乐....许多回忆.....许多成长...等等...


在大学其实很难很难才筹到齐人一起打球...或者是打鼓等...


但是这里不同的是马来西亚同学在华侨大学里有着一只二十四节令鼓鼓队.....它将我们大部分的同学有了这个难得的时刻...时光....


我在里面得到的许多....真的很多...无论人生经验....技术.....还是友情...我都被充实得满满的.....


我过得真的很充实...很开心....很自在... =)




当然我要开始向课业迈进了...因为即将考试了....


天气越来越冷...现在外面下着毛毛细雨......它牵起了我思念的心...


我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