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秋走到台湾了...

机场充满了悲伤欢喜...

爸爸妈妈亲手送自己的孩子到国外念书....他们多坚强都好...都会不舍....甚至在拥抱时眼泪夺眶而出...

那时我走的时候应该跟秋今天走的情景一样吧...今天我一直在想像那时走时、走后的我...

最后一刻我看见秋与秋妈妈说最后再见和拥抱时...秋妈的眼泪爆发了....流着流着....我无意中望向雨晴....她静静的哭了...这时我的眼泪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眼睛打转着....滚着滚着......

雨秋啊...到外面要自己醒目...为自己和家人努力啊.....要学会看清别人与自己...别让坏人机会可乘啊......^^

很多很多话还没说....话都说不完..

最后一刻也没跟你拥抱...突然想起我走时你也没拥抱我...哈哈.....应该那时的你跟早上的我感觉都一样的哦?hhaha:)

安全到步....和处理的入学手续后我们再联络吧!你想一定很忙的...但是别失去联络...好吗?hahahxD

keep in touch~~秋秋... =>

往你的国界飞翔吧!努力加油!!你我回来时我想看见咱们成长的样子哦....=)

够多了吧这次?哈哈哈



好了....我牙痛...睡觉去了......

晚安oyazuminasai``````

2 条评论:

  1. 嗯嗯..
    夠長的哈哈XD
    我不會丟下你不管啦...
    稍後再聯絡吧~
    你處理完學校事物再找我啦^^

    回复删除
  2. hehhe...OKok^^
    我的网络到现在都还没弄好...再过几天吧....=(
    chat u soon~~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