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这一次我没参加个人项目,
但还得跑4*100m & 4*400m。
咳~~果然巧儿走后咱们弱了许多。
不过值得一庆的是健将们都尽力了!
如这次巧儿还在循中就读,咱们一定一定能再破纪录!
因为大家所跑的时间比上两年都快了。
4*400m我竟然要跑第四棒!
oh my god!!那里行啊......
不想多说了因为我也知道队友的情况。
死就死啦!我肯!!!
幸好有淑桦、美儿、淑敏、雪玉的跑友的帮忙!
看见他们脸上痛苦的表情,我意识到队友们是时候把最后一棒交在我手上!
我已经尽力了!但还是拿个3rd回来。。。
咳~~真的是很难判断谁先冲线。
不过最后决定还是交到裁判的手上。
我们只能说“可惜”

跑完后~我给啾弄哭了!
哈!没啦。。
是因为想到我已经完成我的任务,我的最后一次。
s3c4今年没拿“全场总冠军” / “最佳团体精神奖”,
不过我不再注重因为大家都不懂得注重。
良维她进步了!他不再是看着别人背影不断向前追的那位了!
替你高兴!^^(最佳男运动员)
至于最佳女运动员跨出了一匹黑马---敏莉。
你的努力受到肯定了。继续努力!=)

学弟学妹们。。。
想要尝试下摸牌的滋味,就要努力加油阿!




这次总逃不过病魔的缠绕,我终于病了!
哈哈!
此时~不想讲话,只想沉默。
=D

2 条评论:

  1. 有努力过...尽力了就好...
    最后一年一定要好好享受那过程...
    良维很棒叻^^
    真的很想尝试摸牌的滋味...应该很爽吧?!
    哈哈...
    很多人都生病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haha~~
    DUN WORRY
    I WILL BE OK !=>
    U HAV 2 YEARS TO TRY IT N FEEL IT ...
    U 2 ...REMEMBER ENJOYS IT...BECAUSE IT WON'T BEGIN...^^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