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没想到可以顺利登录还能写写了~可是,我不想在这时候。。。。

终于忍不住,在小的面前shot了绍庆!

我真的想他妈的。。。。。。。。。可以不要那么固固固固固固执吗!做过,试过,分析过都行不通的做法,任然要坚持!

我shit......................


不懂要说什么了。。。。。。。帮你省路不要。。。非要自杀不可。。。。

我。。。没力了。。。。。。。。。。那就让你自己死过一次才知道痛吧。。。。。。




对不起,我尽力帮助了。。。。。。。

我。。。。。。真的看不下。。。。。。。。。无法容忍做事做到将。。。。。。乱。。。。模糊。。。。

你有大方问大家觉得有没问题是否,可是!!别人都还没说完,你也没听进去也就继续坚持你所谓的想法!!!我吊~~~~~~~~~~那就。。。。。不要问了吧。每次都这样。。。。。。


接近70%的人都觉得行不通,你以为他们在闹脾气吗?你以为他们没事而打乱你的计划步骤吗?你以为他们是白痴,没事找事干啊!?


真心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不理智,盲目的支持你。。。。你的brother等于杀人犯。。。慢慢把你分尸。。。。。。




真的。。。。不想看到。。。你被人。。。。。。害惨。。。。慢慢被推进火坑。。。

你到底明不明白啊!!!!!!?shit!!!咳!!!!~~~~



说太多也没用了。。。。。我想。。。。。。。。。。只有“火”烧伤了你,你才知道痛,才知道真相吧。。。。。


别再单纯了!傻傻的JB 老大。。。。。。。。。。。。。

咳。。。。。。。。。。。。。。。。。。。。。。。。。。。。。。。。。。。


。。。。。。。。。。。。。。。。。。。。。。。。。。。。。。。。。。。。。。。。。。。。。。。。。。。。。。。
。。。。。。。。。。。。。。。。。。。。。

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希望明天一起顺利,我不想破坏大四原有美好的毕业晚会,还有让学弟妹们看见这么不好的同学会,因为他们值得更好。




到底,你什么时候才会“醒”啊。。。。。。。。。。。。。。咳。


辛苦了。。。。。。大家。。。。。。


sry for myself n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