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没信心

其实我觉得我没能力当上鼓队的队长...

我很浅~~~~~我很嫩~~~~我很蠢~~~~~~~~~~~~~~


啊~~~~压力开始来了~


我不是个好东西~

我不会处理这样的事情~~~

啊~~~~不懂怎么死了这次~~~~~~~


我。。。。。真的尽力尽脑去想和做事吧~



大家一起加油好了。。。

哦~~~~~还是觉得没力量····没信心能做好=(



huHU!H!UHU!HU!HUUHU!HUhuuuuU!U!UU!!!!!UUUUUuuuuU!!!!


努力吧~~~~~=)

6 条评论:

  1. 我给你100%的信心!许多东西都要慢慢学的,多问老大意见。就像人人网里的留言,不是把你想到太厉害了,而是确定你就是那样厉害~

    回复删除
  2. cheer uo baby
    just trust that u can do it
    support you^^


    kaili

    回复删除
  3. daisong>>>不行。。。。我真的不会教~不适合站前面,但是我又不能不站...真的是心情乱78遭。。。会的了。。。只是我真的一个人handle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4. baby li>>>压力啊压力啊。。。。。。=(咳~~~~~

    回复删除
  5. 我最近也在教,都是小学的,我也在尝试学习怎样教。所以加油啦~久了就可以hendle了~

    回复删除
  6. 嗯。。。唯有这样咯~但是有时候真的会乱想,但是我会把它打死在做自己的~=)晚安岱松哥哥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