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缘分很奇妙 谢谢你

命运·缘分


真的很奇怪。。。


它会让你遇见很多人也会让你失去很多人。。。。


虽然有时有走火入魔。。。不能自拔。。。。不过。。。我都会告诉自己。。。。。

it will be end....一切随然.....可以过去的.....很快就可以...就可以......


大四了,我真的遇见很多人。。。。好的坏的都有。。。。。可是坏的。。。都记不得了。。。


时间剩不多。。。我好像抓着一些我很想要的。。。但是我知道我抓着都不会幸福的。。。那么曾经拥有过,那就好了。。。


我只想给大家快乐。。。。用我剩有的时间。。。。来让你们快乐。。。。。


谢谢我遇到的一切。。。感恩你们的存在。。。。


让我的大学世界过得那么平凡而精彩。。。。。


感谢爱我的人。。。。我都会一直祝福你们大家快乐幸福安康。。。。。


以后就在某个角落里。。。。想念你们。。。。祝福你们。。。。。。


大学真的很美好,我会记得一切一切。。。。


> <""" I love u all...shhhhhhhhhhhhh    ^ ^
 

1 条评论:

My 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