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我爱家·····我的朋友仔····^^

来了~好久没写写了~~~


总在晚上特别有心情说说··写写东西···感觉特别有···


哈哈~


回来一段时间。。。过了生日。。过了新年。。。过了拜年。。。过了妈妈生日。。。还有很多很多的聚会。。。虽然这次只打了1次球。。。。可是也足够了。。。因为我真的享受那天跟你们打球的时光,和喝茶的时间=)   希望我们的距离不要拉到远远啊。。虽然我知道很难,不过我还会尽力的!


^^

东东一次才较为珍贵吗~哈哈


雨秋。。凯莉。。。沛欣。。。嘉欣。。君恩。。。淬娴。。。甚至只看过了1、2次而已。。。。但不代表我不想跟你们出去了,心里还是有你们的。。。是因为新年假期短又满。。。希望更多时间陪家人。。。因为之前看到姨丈舅舅突然去世。。。咳~~~所以,还是留多点时间跟着家人。。。我不想后悔啊。。。。所以,有缘分看到这blog的,它就自动帮我解释了。。。希望你们看到~哈哈哈哈^^

看不到也没关系=)


咳~我知道我很幸福。。。是个幸福的小孩。。。虽然已经长大到像只怪兽这样,不过孩子们永远都是妈妈爸爸怀里的宝贝啊。。。。


疼你的爱你····不会害你·····纵容你的······永远最有耐心教导你的·就是他们了。。。


生活中当然会出现爱你疼你的其他的人。。。可是永远会保护你的才是你的爸妈。。。



因为,出生那天就注定了这缘分。。。



^^


以前我不习惯说爱爱爱。。。。爱爱爱烦死人== 又肉麻。。。。说来干屁。。。


可是。。。。。自从出国回来再出国的大学日子。。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我更加成熟去。。。虽然原本就很成熟啦!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说····


妈妈。。。。爸爸。。。。。dai gorgor....sai koko 麼麼^^。。。。。。。I love U!

1 条评论:

  1. i love you too baby :)
    i know wat in your mind, so no need any explain ...cherish every moment when stay together with you all..ALL THE BEST >3

    回复删除

My playlist